李智雅   鄭雨盛


李智雅瞞婚14年   鄭雨盛無辜淪為「小三」(組圖)


李智雅瞞婚14年遭掀底 鄭雨盛傻成小三傷心買醉

李智雅隱瞞嫁國民歌王徐太志14年   鄭雨盛瞎淪小三

李智雅少報4歲,騙倒裴勇俊,4年前合演《太王四神記》

 

李智雅隱瞞結婚14年,讓鄭雨盛不知情淪為小三。(圖/截自新浪網)

 

 



 

李智雅瞞婚14年遭掀底 鄭雨盛傻成小三傷心買醉

韓國一哥鄭雨盛日前高調坦承和李智雅熱戀中,沒想到他的真心卻換絕情,因李智雅被爆瞞婚14年,讓他無辜淪為「小三」,甚至傷心到取消生日趴,和朋友在首爾江南區買醉。而李智雅也被網友掀底,發現她無論名字、年齡、學歷都造假,簡直騙很大。

李智雅和鄭雨盛因合拍《雅》劇來電,日前兩人還被拍到在巴黎約會,鄭雨盛回國後大方默認了這段情,沒想到他難得戀愛,卻淪為「小三」,韓國媒體驚爆李智雅20歲時,就在美國和韓國「國民歌王」徐太志結婚,而且兩人已育有兩個女兒。

對此,李智雅透過經紀公司Keyeast發表聲明,但從頭到尾不提徐太志三個字,僅以對方指稱,她說:「我和對方於1997年在美國結婚,2006年提出離婚申請,2009年生效,兩人已無婚姻關係。」並否認和徐太志育有2女,此外她也對鄭雨盛表示抱歉。

然而李智雅不只瞞婚,甚至還謊報年齡,韓國網友也扮起偵探掀她底,發現她名子、學歷都是造假,網友查出李智雅本名應為金智雅,而聲稱是1981年 生的她實際應為1977年出生,此外她小學時的照片也被掀出,長相和現在差很多,有網友就譏諷:「搞不好也是加工過的假臉。」對於李智雅說謊,經紀公司表 示等事件落幕不排除求償。......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4/23/340-2707155.htm

 

 

李智雅隱瞞嫁國民歌王徐太志14年   鄭雨盛瞎淪小三


曾和「勇樣」裴勇俊主演韓劇《太王四神記》的李智雅,昨驚爆已是人妻,老公還是韓國「國民歌王」徐太志,結婚已經14年,正在打離婚官司,並扯出她謊報年齡裝小。她上月被拍到與鄭雨盛同遊巴黎,前晚兩人再被目擊在首爾吃冷麵約會;她讓韓國歌王戴綠帽,讓貴為韓國「影壇一哥」的鄭雨盛,在不知情下淪為小三,還騙了韓流天王裴勇俊,堪稱
「終極版犀利人妻」!

李智雅4年前以「神秘新人」之姿獲勇樣拔擢,主演《太》劇一戰成名,去年和鄭雨盛合作《雅》劇來電,上月兩人被拍到在巴黎約會,鄭雨盛回國後坦言:「她是很聊得來的『好朋友』!」默認了這段情,兩人前晚被目擊在首爾知名餐廳吃冷麵,吸引大批粉絲聚集門口觀星,網友還大讚:「兩人很登對,公開約會好甜蜜!」

向徐太志討1.3億

昨下午卻出現戲劇性轉折,韓國各大媒體以快訊報導,李智雅已是人妻,老公是在韓國無人不知的歌手徐太志。14年前,才20歲的李智雅在美國結婚,婚後長居美國和日本,外傳已育有兩個女兒。4年前她出道和勇樣合作時,聲稱是1981年生,如今推算回去,顯然謊報,實際應為1977年出生。

她不僅「裝小」騙過勇樣,還隱瞞「徐太太」身分和鄭雨盛交往,今年1月要求徐太志和她離婚,還獅子大開口,要他付50億韓元(約1億3千萬元台幣)贍養費。

鄭雨盛昨表示,思緒很混亂;韓國網友指出,根據韓國法律,鄭雨盛等於通姦,從沒見過這麼扯的事情,他一定悶爆了。

人妻李智雅騙很大

◎謊報年齡:少報4歲,騙倒裴勇俊,4年前合演《太王四神記》
◎假裝單身:其實已和徐太志結婚14年
◎欺騙一哥:鄭雨盛不知她已婚,和她拍片來電
◎要錢狠樣:給老公戴綠帽,卻要求1億3千萬元台幣贍養費

2011年 04月22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35771/IssueID/20110422

 

徐太志是韓國歌王,唱酬高達1千3百萬元台幣


 裴勇俊(左)和李智雅4年前合作《太王四神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