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美丹  柯賜海 - 張美丹為錢閃婚柯賜海   網友酸:嫁給一個變態!

 

柯賜海(右)去年還帶著張美丹上節目曬恩愛,如今卻鬧得對簿公堂。(圖/三立)





張美丹為錢閃婚柯賜海? 網友酸:嫁給一個變態!

柯賜海和「台塑林志玲」張美丹結婚4個月,竟爆出家暴風波,鄉民直呼不意外,還直指張美丹「好好的一堆宅男不嫁,嫁給一個變態!」、「柯賜海本來就是流 氓,她結婚前不知道嗎?」、「為錢結婚就不要出來哭,又沒人逼她嫁。」更把矛頭指向最近也閃電結婚的大S和汪小菲,認為柯賜海離婚了,就等著看大S「登 場」。

張美丹哭訴,柯賜海在她懷孕期間還「霸王硬上弓」,後來流產老公竟狠心表示:「反正已經流產,為什麼不能做?」害張美丹大量出血緊急就醫。去年11月柯賜海閃電宣佈和交往3個月的張美丹結婚,還帶著老婆甜蜜上節目,如今雙方卻鬧得對簿公堂。

柯賜海曾堅決表示,張美丹不是為了錢和他結婚,「我對天發誓我太太不是因為我有錢,她絕對不是這種人,而且她自己也是女強人。」如今老婆出來控訴他家暴,柯賜海竟對媒體表示,周美丹「騙財騙婚」,婚後就不斷向他開口要錢、要房子,才動手打老婆。 .....http://www.nownews.com/2011/04/06/340-2702464.htm

↓鄉民對柯賜海離婚、家暴不意外。(圖/截自批踢踢頁面)


張美丹  柯賜海 - 妻控家暴! 柯賜海:只打過4個巴掌
柯賜海傳出對老婆張美丹家暴,還不顧流產身體虛,強押上床「嘿咻」,對此,他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淚訴和妻確實起口角,也坦承打了對方4個巴掌,但張女卻說是30、40個巴掌,雙方各說各話。

有「台塑林志玲」之稱的台塑生醫業務副理張美丹,到醫院驗傷並前往派出所聲請「通常保護令」,指稱柯賜海用她的錢,還曾打她的眼睛等部位共打了60、70下,並說:「你靠這張臉吃飯,我要打到你見不得人。」

對妻總總控訴,柯賜海直說張美丹亂講,他坦承打過4個巴掌,「我拉她到房間講,就說我強姦」還直指對方每個月索取20萬元的生活費又要求房子;但張美丹驗傷單證明不只有4個巴掌的傷痕,雙各說各話,但共同的想法就是想放棄這段婚姻。......http://www.nownews.com/2011/04/06/11490-27024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