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跟著大象漫步 不怕被踩扁(圖)

  • 幾隻小鳥跟在比牠們重幾千倍的「龐大大象」後方散步,不怕被踩扁。(圖/達志影像)

 

 

 

 

一隻重達5噸的大象走在前頭,後方竟跟著數隻體重不到1公斤的鳥類,強烈對比的畫面十分新奇,又帶有一絲詼諧;也證明人類永遠料想不到,大自然界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奧妙。

這幅畫面是一名來自美國加州的攝影師布蘭迪‧塔克(Brady Tucker),在非洲坦桑莉亞(Tanzania)的戈龍戈龍火山口保護區(Ngorongoro Crater)所拍攝。他坦言,看到這景象非常吃驚,也很好奇後方那六隻鳥哪來的膽識,竟敢跟在體重比牠們多上幾千倍的龐然大「象」腳下,一起享受森林漫 步,也不怕被踩扁。


 動物趣聞/小鳥跟著大象漫步 不怕被踩扁 http://www.nownews.com/2011/03/08/11623-269451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