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懷晨    戴君竹

戴君竹旅遊新書「戀人、太。想愛」發表,被問到與書中男主角黃懷晨的曖昧關係,戴君竹總是不敢大膽告白。(記者邱榮吉攝)

 

 

 

 

戴君竹內舉不避親,找緋聞男友黃懷晨,赴泰國為旅遊書取鏡。為了增添「戀愛」感覺,兩人親密合影。回憶拍攝過程,戴君竹不解,為何只要碰到黃懷晨,他就全身僵硬,有被排斥的感覺。黃懷晨聽了解釋,「是很興奮的感覺!」

擁有C罩杯的戴君竹,18日一襲紅色削肩洋裝,以旅遊作家身份,與黃懷晨一同出席新書發表會,好友吳亞馨、小鬼意外現身,令戴君竹很感動。就連小天王周杰倫也錄一 段VCR,力挺同學黃懷晨,還不忘調侃兩人緋聞。

拍完《閃亮的日子》,戴君竹閉關休息,一月份前往泰國為個人第三本旅遊書《戀人泰。想愛》取鏡,找來周杰倫好友兼緋聞男友黃懷晨搞「曖昧」!為了給旅行新定義,戴君竹說:「清邁適合熱戀中的男女前往,單身的人到那,都會想要有人陪。」

黃懷晨在書裡飾演戴君竹到曼谷旅行時偶遇的曖昧對象,旅遊途中拍下不少親密照,戴君竹回憶拍攝時,感覺被黃懷晨排斥,她說:「我問他是不是很怕我?因為我發現只要一碰他,他就全身僵硬,連手臂都是硬的。」

讓被封為男版林志玲,看起來很乖巧的黃懷晨,聽了趕緊解釋說:「我從沒跟女生這麼近距離拍照,況且對象是電視劇女主角,有很興奮的感覺,讓人不敢踰越。」


原文網址:  http://www.nownews.com/2010/03/19/340-2581209.htm
--------------

195

黃懷晨

 

又有一名企業小開踏入演藝圈想一圓星夢;得恩堂眼鏡的第三代黃懷晨由於與周杰倫是國中高中的同學,因幫周董拍「髮如雪」的MV,後來又參與周杰倫執 導的「熊貓人」,進而跨進演藝圈,還拍了網路劇,星途前景看好。不過過去曾是理財講師的他,在決定當藝人之前,他就已先存了六個月的緊急預備金,以備不時 之需,相較於大部分年輕藝人及時行樂的態度,黃懷晨雖然家庭環境優渥,但對金錢的態度卻十分務實。

大學念的是東吳商學院的財經相關科系,又是知名連鎖眼鏡行的第三代,黃懷晨理所當然應該著手準備接班家族事業,開始工作後曾擔任家族事業的特助,後來想離 家出去闖一闖的他,也順利當起理財講師,學的做的都與財經有關,只是帥氣的外型很難讓他被忽略,在同學周杰倫出道後,開始會找身邊的一些朋友來拍MV,黃 懷晨也有了接觸演藝圈的機會,開始對演戲產生極大的興趣。

 

面對家族事業,黃懷晨坦言家裡仍希望他將來還是能接班,不過也沒有限制他不能朝興趣發展,只是他覺得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不要兩邊都放不下,那絕對是一 事無成,29 歲的他覺得機會只有一次,所以他很珍惜進演藝圈這個機會,但他也表示不管作哪行,因為未來的不確定性很高,所以一定要存一筆錢,至少是六個月的生活費用, 對自己比較有保障。

平時花費不多的黃懷晨,最早都是把錢存在銀行,頂多作定存,但因為利息實在太低,經常看財經新聞與書籍的他,06 年開始理財,在買房子之前,大概收入的六到七成都拿來做基金與股票投資,這六成中的一半以上用來買基金,再其中又超過七成都買海外基金、拉丁美洲、東歐、 東協市場,甚至是中國大陸…等,因為他覺得這些基金穩固積極,另外兩成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基金,他表示:「我比較注意停利點而非停損點,我把停利點設在20 到25%,達到目標時我會轉換其他基金,或是贖回去買債券,用基金養基金。」

至於股票,黃懷晨覺得還要花時間去看波動,他實在沒時間,他的理財規劃是看長遠,起碼是這十年甚至是二十年,不可能成天花工夫在股市殺進殺出,他透露在 07、08年金融海嘯時,他的投資分三次加碼,雖然看著本錢直直落還是會心慌,但後來回來的速度也比別人快,扣掉虧損的部分,他還回來了10%。不過在大 安區買了房子之後,生活開銷最大的從吃跟交通費變成了房貸,他坦言自己對房地產比較沒研究,買的房子就是自住,但看到演藝圈很多前輩都靠房地產致富,他希 望將來有機會能跟他們偷學一些撇步。

由於身材高挑,長相帥氣,黃懷晨踏入演藝圈之後時尚邀約不斷,但他還是希望能專心朝戲劇發展,綜藝通告或其他工作邀約為輔,至於在收入上,除了房貸、投資及一般日常開銷之外,他也把剩餘的錢繼續存在預備金裡,築夢踏實。

【2009/10/21 聯合晚報】http://money.udn.com/wealth/storypage.jsp?f_MAIN_ID=331&f_SUB_ID=3020&f_ART_ID=197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