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絕世高手」雙手舉梯幹活兒。〔圖/翻攝網路〕

 

 

 

 

中國武術博大精深,處處都能見其驚人的實力!大陸一位工人因為梯子的長度不足,竟然用雙手撐住梯子,一併把另一名工人送到半天高,他除了需要驚人的臂力之外,還需要絕佳的平衡感,深藏不露的真功夫可見一斑!

令人大呼神奇的照片顯示,那位工人有如舉重選手,雙腳一前一後的站穩,用「人力」來彌補道具不足,他把梯子高舉到將近3樓高,讓夥伴可以爬到頂端維修,身旁的其他夥伴們則是一副習以為常的從容模樣,或是叼著菸在附近走動。

雙手撐起梯子與另一名成年人,該位人士堪稱是工地界的「絕世高手」,網友也對這張感到動容,除了讚賞「爬上去的那個人真勇敢」,也感嘆大陸的奇人異事,指出「楚霸王舉鼎(歇後語,意指好大的力氣)果真是高手中的高手」。

▼此人是高手中的高手也!(圖/擷取網路)


 長度不足 陸「絕世高手」雙手舉梯幹活兒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2/91-269083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