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品憲

 

星光6班邊品憲日前低調完婚,20日上中視《超級星光大道》,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虧猛問:「是事情搞大了嗎?」他楞住,吞吞吐吐說:「這是人生總要碰到的階段。」問他有沒有努力「做人」?他虛答:「我一向有好好做人。」對婚事細節,一點也不想說。

陶子還是提供他婚姻建議,「給你一個結婚5年男人的例子,李李仁每天帶小孩,前兩天他在客廳唱起『愛你不自由…』,看了滿悽涼的。」他的經紀人低調說:「就結婚了,但不知道要多說什麼。」

24歲就結婚是否太早,他說,「這很正常,就碰到喜歡的人,身邊朋友都很支持。」老婆比他大4歲,在澳洲念書時認識,目前在台灣擔任會計,對「人夫」形象他不太在意,「人夫一樣可以努力,喜歡我的人會繼續支持,也是個助力。」

引用: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1/4/2mrd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