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

ELVA將走上葛萊美的星光大道。
圖/金牌大風提供

 

台灣歌手第一位,ELVA蕭亞軒應影星好友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之邀,將一起走上美國時間13日晚間舉行的葛萊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

ELVA之前因工作認識奧斯卡影帝及葛萊美得主傑米福克斯,在她去年耶誕的公益單曲活動中,傑米主動請纓錄製廣告推薦、並捐款50萬美元,情義動人,如今他邀請ELVA擔任他走葛萊美星光大道的女伴,替ELVA打開國際大門。

為此,正好在洛杉磯探訪弟弟的ELVA,不僅花了百萬元準備5套禮服備用,還力行瘦身,一周內減了3公斤,希望屆時美美出場,為華人爭光。據透露,在典禮結束後,傑米還會引薦ELVA給美國的唱片公司,洽談出單曲的可能性。

在ELVA之前,設計師蕭青陽多次入圍葛萊美獎,是台灣之光,去年大陸歌手張靚穎,因演唱日本音樂教父喜多郎為張藝謀執導的音樂劇「景觀西湖」主題曲「印象西湖雨」,也因入圍而參加典禮。

【2011/02/12 聯合報】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6147052.shtml

---------------------

 

蕭亞軒受到傑米福克斯的邀請,成為第1個走上葛萊美星光大道的台灣歌手。(資料照)

 

「ELVA」蕭亞軒去年邀請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合作慈善單曲,兩人交情更進一步,傑米2月14日要出席葛萊美獎頒獎典禮,邀她一起觀禮,讓ELVA成為第1個走上葛萊美星光大道的台灣歌手。傑米還幫忙牽線,介紹美國的製作人給她,洽談發行英文單曲的計畫,她的唱片事業看來要一舉挺進好萊塢。

5造型花費百萬

因為ELVA弟弟最近剛生了小孩,日前她已先飛美探視他們,但也為了思考該穿什麼服裝走葛萊美紅地毯,這幾天她興奮到睡不著覺,最後竟大手筆準備了 5套造型,總治裝費超過了百萬台幣。她也咬牙實施魔鬼甩肉計畫,每天健身、控制食量,在1週內瘦了3公斤,為拚上鏡好看耗費苦心。

插旗美國唱片圈

去年ELVA透過友人邀來傑米跨海做公益,傑米當時為了多瞭解ELVA,聽了不少她的作品,相當肯定她的音樂,所以這回也熱情牽線,頒獎典禮後將安排ELVA與美國唱片圈的人碰面,洽談進一步的合作空間。

當年ELVA曾因為沈浸愛河,錯失參與電影「藝伎回憶錄」的機會,這回有望再次進攻國際市場,但她卻謙稱:「目前不敢想太多,只希望有機會能為華人爭光。」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12/today-show4.htm

--------------------

 

61

蕭亞軒(右)昨與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一起走星光大道,手上戴的300萬元 Cartier戒指非常亮眼。達志影像

 

蕭亞軒(ELVA)昨受邀出席在洛杉磯舉行的第53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觀禮,與奧斯卡黑人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一起走星光大道,成了首位在此頒獎禮走紅毯的台灣藝人,傑米福克斯在紅毯上受訪時介紹ELVA說:「這是來自台灣的ELVA,她在那裡是巨星,地位如同布蘭妮。」

去年ELVA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傑米福克斯,昨他擔任本屆葛萊美的表演節目引言人,與精心打扮的ELVA一同走紅毯,接受媒體拍照。她穿著從紐約定製、要價2萬美元(約60萬元台幣)的C.D Greene挖背禮服,搭配300萬元台幣Cartier戒指,讓老外驚艷,有國外記者稱讚她「身材好,很瘦」!殊不知她在典禮前幾天就開始節食,1天只吃1餐。

蕭青陽帶妻小出席 4度摃龜不氣餒

至於觀禮感想,她說:「很激動,希望有朝一日能代表華人入圍歌手出席盛會。」傑米在她赴美期間,還帶她與知名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碰面交流音樂,她帶《瀟灑小姐》給他聽,未來不排除合作。

蕭青陽以《故事島》4度入圍「最佳盒裝或限量特殊包裝設計獎」,他帶老婆、3個孩子到場壯聲勢,可惜最後仍與大獎失之交臂,他說:「有人70歲才拿第1座,再接再厲!」

 

62

布蘭妮是西洋樂壇的動感天后

 

63

蕭青陽(左)昨帶老婆(右二)與3個小孩出席葛萊美盛會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82794/IssueID/201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