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送名牌包!」少子化讓幼兒托教機構經營雪上加霜,業者為求生存出奇招,推出新生註冊就可拿到近兩萬元的名牌包,震撼屏東幼教界。

推薦新生註冊就送1包

目前正值托兒園所的招生期,屏東一家托兒所出奇招,發通知單給家長,只要推薦親朋好友讓新生完成註冊,就會贈送一個Coach名牌包給推薦者。

此外,若是有兩名新生報名,就會贈送一個包,三人同行就送兩個包。園長許玉貞說,第一批準備了三十個不同款式的名牌包,價格從一萬五到一萬八千元不等,先報名先挑選。

5位家長已符合資格

許玉貞表示,托兒所已有十二年歷史,學期費九千元,月費五千五百元,屬於大眾收費,但受到少子化衝擊,招生遇到瓶頸,因此將廣告行銷費省下來買包,現已有五位家長符合送包資格。

從事仲介業的溫媽媽說,當初是喜歡幼稚園戶外活動空間大,加上老師教學專業且細心,女兒念了兩年,最近小叔的孩子要念幼稚園,便推薦他的孩子來就讀,沒想到竟得到一個名牌包,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個贈品包可抵三個月月費,園方坦言,確實是賠錢做法,但少子化讓招生困難,希望先讓親子走入園內了解軟硬體,雙管齊下提高招生率。

送名牌包招生引起業界矚目,另一家屏東老字號的托兒所,對這項花招也大感訝異,邱姓園長表示,家長最在意的是學費,目前月費行情約五至六千元,雖然各項成本上升,卻不敢調價,只能透過教學設備與品質來留住學生,沒有多餘能力做廣告行銷。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feb/15/today-life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