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力電腦娛樂公司」宣佈,將在今年年底發售掌上型電動遊戲機「PSP」的二代機型,此外,今年之內也將向Google「安致」(Android)系統智慧型手機,提供遊戲下載服務。

新力電腦娛樂公司社長「平井一夫」強調,PSP的二代機型,將是「邁向極致的掌上娛樂設備」,它用途廣泛,除了能玩遊戲之外,還能播放電影和音樂,甚至也能兩機聯打。

日本共同社報導說,隨著蘋果電腦「iPhone」等新型手持式裝置崛起,遊戲機市場的格局正在悄悄改變。在日本公司中,除了新力之外,任天堂也將在2月26號推出新一代掌上遊戲機「3DS」,爭奪市場。

from: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8/1/2lls0.html




千呼萬喚之下,PSP的次世代機種《NGP~ Next Generation Portable》終於跟喜愛PSP的玩家見面了!雖然他不叫PSP2,而取了一個很繞口的名字《NGP》,乍看之下,還以為是NPC或是NGO咧~


昨天下午在日本召開的PSP2發表會《PlayStation Meeting 2011》正式公布了PSP的接班機種《NGP》。《NGP》在硬體規格上的升級了很多,除了將機體改為橢圓形的設計外,類比搖桿由左邊 1 組增加為左右各一組,螢幕採用5吋OLED螢幕,解析度960×544,是以往PSP的四倍,而且不只正面,連背面也有觸控功能,加上移動感應,讓遊戲可以更多元。

 

 

Sony遊戲事業部總裁

PSP二代機《NGP~ Next Generation Portable》

原汁原味

from: http://news.gamme.com.tw/archives/69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