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 周玉蔻 - 時指緊蔻 玉時俱焚 - 郭正亮驚爆內幕:這人報應來了 

 

 

陳時中(圖)

 

 

周玉蔻(圖)

 

為何周玉蔻90度鞠躬道歉?郭正亮驚爆內幕:這人報應來了

前中華民國小姐冠軍張淑娟,近日遭到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和參選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過從甚密,甚至遭點名就是當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張痛批不實指控令人無法忍受,今(26)日正式提告。周玉蔻今也現身北檢向張道歉,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也現身嗆聲。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今日就表示「因為她知道這個官司會輸,所以立刻來表現犯後態度」,同時也提到「這個局是從陳時中開始的,最後還是回到陳時中身上,這就是報應」,引發討論。

郭正亮今日在中天節目《大新聞大報卦》表示,因為周玉蔻知道這個官司會輸,所以立刻來表現犯後態度,郭正亮坦言,「她對這個很熟啦,因為網路上有匿名黑函,她就可以說她有所根據,她太知道司法的一些細節,匿名黑函搞政治的怎麼去追?」郭正亮也說「所以這件事一開始她以為她在幫陳時中,到最後節目爆紅、收視率增加,後來就完全是為了自私的理由」。

而對於曾被周玉蔻點名,郭正亮也坦言,「為什麼我不提告?因為周玉蔻講王鴻薇、陳鳳馨還有我是故意的,她希望我們去告她,然後這個戰火就從陳時中那邊跳出來,轉到她那邊去」,郭正亮最後表示「但我們才沒那麼笨,我們就是要去黏妳跟陳時中,因為這個局是從陳時中開始的,最後還是回到陳時中身上」,郭正亮更說「這就是陳時中的報應,因為你利用周玉蔻崛起,現在就因為周玉蔻下台,就是這樣」。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6004705-260407

 

 

前中姐張淑娟(右一)26日到北檢控告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在步出北檢時周玉蔻(左一)出現在她的面前,在一片混亂中張淑娟在王鴻薇(中)及友人的保護下哭著離開。


周玉蔻4句話網全看傻 徐巧芯:陳時中這是要怎麼切割?

剪不斷理還亂?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頻攻擊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酸嗆「票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周玉蔻則喊話稱「喜歡周玉蔻就投給陳時中」,但陳時中25日卻表示,他跟周玉蔻就是公務的往來,一點私交都沒有。陳時中這番切割被徐巧芯引用周玉蔻的發文打臉,她列出周玉蔻4句代表性發言虧「這是要怎麼切割?」PTT鄉民也酸:「這叫藕斷絲連嗎」、「不要放閃了,好嗎」。

陳時中25日受訪時表示,他跟周玉蔻就是在公務的往來,「相關的新聞需要的時候,我們接受訪問」,將政策說清楚,至於私交,「我跟周玉蔻一點私交都沒有」。陳時中還說,他們只是在公務上,一個是媒體人,一個是執行政策的政務官,需要說明政策的時候上節目,就是這樣。

這番切割在PTT引發網民熱議,本身也是鄉民的徐巧芯用她的帳號cherish18回文寫道:這是要怎麼切割?(附周玉蔻臉書截圖)周玉蔻已經說了:1、陳時中是在對著周玉蔻放電,不是切割!2、周玉蔻說自己講的都是有問題的人,所以陳時中說不要傷及無辜並不是在講她!

3、公開示愛~周玉蔻愛陳時中!還說這是三年「密切」觀察,直接打臉陳時中說他們不熟,根本「時指緊蔻」啊。4、推翻了原本說切割自己會少25票,改成上萬票,票這麼多怎麼可能有人要跟她切割!我就問,這要怎麼切!

鄉民也笑虧:「死忠的」、「真愛嘔嘔嘔嘔嘔」、「阿中你也有今天啊」、「切都切不掉XD」、「就說黏上了就甩不掉了」、「不要放閃了,好嗎」、「要多跟必勝請教啦」、「笑死,愛就要勇敢大聲說出來」、「這叫藕斷絲連嗎」、「真有魅力!」、「眼睛快被閃瞎了」、「如果這都不算愛~」、「時指緊蔻、玉時俱焚」、「在一起!在一起!」、「這群人到底把政治當什麼」。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926000016-260407?chdtv

 

影片: 急躲"周玉蔻之亂"?! 陳時中取消下午造勢 郭正亮嗆報應:看你怎麼選下去 

 

影片: 最新民調曝陳時中創"新低"? 蔣萬安穩勝! 郭正亮大酸"周玉蔻是最大貴人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