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豪宅曝光 - 豪華設備飯店級泳池籃球場(圖+影片)

 

 

rich1_1024

蕭敬騰 擔任第29屆金曲獎主持人,前導影片意外曝光老蕭豪宅。

 

歌手蕭敬騰於2013年以專輯《以愛之名》拿下 最佳國語男歌手獎,今(22)日金曲獎主持人公布記者會上,播放蕭敬騰特別為擔任金曲獎主持人拍攝的影片,也意外讓蕭敬騰的豪宅曝了光,住家不但有籃球場還有游泳池,簡直與度假勝地沒兩樣。

 

images (2)

▲蕭敬騰接下第29屆金曲獎典禮主持人(圖)

 

今(22)日《第29屆金曲獎》公布典禮主持人前,先播放一段前導影片,影片一開始蕭敬騰駕著白色跑車入場,帶著大家參觀住處,他先是用紅色鋼琴大展琴藝,接著鏡頭帶到地下室,竟是蕭敬騰的籃球場,他透露許多大咖如周杰倫、李榮浩、羅志祥都曾光臨過。

 

20181222003186

▲蕭敬騰豪宅裡有游泳池及籃球場(圖)

 

地下室介紹完,蕭敬騰來到室外,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游泳池,旁邊還有躺椅、洋傘、沙發,設備專業度不輸飯店,影片曝光後蕭敬騰也大方承認,確實是他家,網友也直呼,「老蕭家好大好美啊!」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522/2758675

 


影片: 蕭敬騰豪宅 -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