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靖軒 - 林志玲師妹魏靖軒全裸拍攝月曆

 

魏靖軒 (Alice)  
HEIGHT:173cm,
BUST:34
WAIST:25
HIPS:35.5 

 

23歲的模特兒新人魏靖軒,為了一脫成名,全裸拍攝2010年月曆,就為了過世外公的一席話。拍攝當天只有10度低溫,魏靖軒一絲不掛,咬牙完成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只花了四個小時,就完成12個月份的拍攝,魏靖軒說當下自己一點也不緊張,一心只想拍出好作品,來紀念最疼他的外公!

模特兒,魏靖軒:「大家好,我是魏靖軒Mia,我將在這本月曆,為你們呈現,最美麗的2010年。」

模特兒,魏靖軒:「這個姿勢,當時天氣蠻冷的,但是我在做,這個姿勢的同時,其實我是在發抖,還有流汗的過程中,完成的。」

模特兒,魏靖軒:「對我來說,其實生命,真的是一瞬間的事情,我覺得能在,最完美的時刻,留下最完美的記憶,是最好的。」

http://www.ustv.com.tw/UstvMedia/detail/index/module-NewsList-id-20100107A111-type-8.html 

mia 魏靖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