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南部弄假牙 

牙醫翻拍「到南部弄假牙」MV 網友讚2014最佳影片

 

▲高雄長庚牙醫kuso改編了南韓知名團體「FTISLAND」的歌曲《壞女人》MV配上空耳翻譯的歌詞、誇張的肢體動作,醫師護士通通成了演員。(圖/翻攝自網路)

近日,高雄長康牙科醫師kuso翻拍南韓知名團體「FTISLAND」的歌曲《壞女人》MV,並以中文諧音翻譯「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笑」果十足讓這首歌再度在網路上掀起熱潮,影片上傳短短數日以突破10萬人次點閱。

去年(2013)台大批踢踢(PTT)出現1名網友發文表示,逛街聽到一首韓文歌,副歌中文諧音是「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因此掀起一股「空耳歌」風潮。

而高雄長庚牙醫近日則為了尾牙kuso改編了南韓知名團體「FTISLAND」的歌曲《壞女人》MV配上空耳翻譯的歌詞、誇張的肢體動作,醫師護士通通成了演員,詮釋歌詞「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的搞笑情節,令人笑到噴飯。

此外,歌詞中詳述「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到北部frame work(假牙基座)收兩倍」「壽命少兩年」、「用假牙卡水咩!」「用假牙turn new捏!」搭配主角爆笑演出,讓網友大呼,實在是太有才了!影片也迅速竄紅,掀起另一波弄假牙風潮,也有網友讚「2014年最佳影片誕生」。  牙醫 高雄長庚 到南部弄假牙 FTISLAND 壞女人 新奇 南韓(Nownews)

 

影片: 到南部弄假牙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