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結婚 

 

張震洩婚紗照 已祕密註冊結婚

 

張震在微博發布老婆的唯美婚紗照。(圖/取自張震微博)

張震在微博發布老婆的唯美婚紗照。(圖/取自張震微博)

 

張震結婚

張震14日凌晨1點10分,在微博公布結婚喜訊,留言:「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們結婚了!」同時並分享了愛妻莊雯如的唯美婚紗照。據悉,張震與莊雯如已於11月12日辦理結婚登記。

張震在微博發出喜訊後,跟張震合作電影《最好的時光》的好友舒淇,第一時間送上祝福,祝福這對新婚夫婦「一世幸福」。舒淇也將出席這對新人下周一在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行的婚宴。

▲張震在微博發布老婆的唯美婚紗照。(圖/取自張震微博)

 

37歲的張震跟交往4年的同齡圈外女友莊雯如,前天已經註冊結婚,雙方家長也見面吃飯。有趣的是,前天不僅是農曆宜嫁娶的好日子,以月、日、年排列,剛好是11、12、13三連數,在西方也被視為是結婚的幸運日。

據悉,張震今年求婚的日子,就挑了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這回公證也刻意選在好日子,雖然他平常不多聊感情事,但從細節來看,他其實相當浪漫。

此外,同屬澤東經紀公司的梁朝偉和劉嘉玲,亦將攜手參加他的婚宴,其他包括王家衛、李安、侯孝賢等人,也都在出席名單中,不過,受邀的金城武及導演吳宇森等大咖,則因趕拍電影,已透露會缺席。    明星 張震 李安 電視 名人娛樂 八卦 結婚 娛樂 影劇 影劇香港 莊雯如(Nownews) 

 

張震

 

張震宣布和女友結婚

華人演藝圈吹起粉色浪潮,繼吳奇隆、劉詩詩公開戀情,楊冪、劉愷威宣布婚訊,演員張震今天凌晨也宣布和女友結婚了。

37歲的張震今年選在象徵愛你一生一世的「2013年1月4日」向女友莊雯如求婚成功,他今天凌晨在微博公布喜訊說「想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悅~我們結婚了!」還配上老婆的婚紗美照,據悉兩人已經低調在台北公證;而好友舒淇更在第一時間送上了祝福,回應說「一世幸福」。

張震的婚宴將於18日在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行,他的喜帖近期已發給身邊親朋好友,包括曾合作過的重量級演員梁朝偉、劉嘉玲、舒淇、金城武、章子怡、桂綸鎂,以及導演王家衛、吳宇森等人都受邀,賓客卡司陣容強大,現場打算安排20名保全到場管制。

演藝圈近日大放閃,吳奇隆昨天也在微博公開他和劉詩詩的合照,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我們很珍惜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劉詩詩隨即於3分鐘後轉貼回應「我相信上天會做最好的安排」,讓這段相差17歲的戀情正式曝光。

39歲港星劉愷威與27歲大陸女星楊冪昨天同樣在微博曬結婚對戒,兩人據悉已登記結婚,訂於明年1月8日舉行海島婚禮。

「後宮甄嬛傳」的華妃蔣欣與「步步驚心」十爺葉祖新也在微博上公開戀情,蔣欣在微博寫「世間最美妙的事莫過於此:你愛的人正巧也深愛著你」,葉祖新轉貼並說「妳忘記TAG我了!」甜蜜放閃。(中央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震結婚 張震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