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夜

隋棠九把刀拍十二夜 為流浪狗請命

 

九把刀與隋棠出資拍攝紀錄片「十二夜」,票房收入捐給動物保護團體。

 

紀錄收容所流浪狗的「十二夜」昨天公布正式預告片,出資擔任發行人的隋棠看了立刻眼眶含淚。她呼籲大家不要因為看了影片很感動,就衝動領養流浪狗,如果不能好好照顧牠們到死,就不要再傷害牠們的感情。

隋棠小時候曾被家裡的狗咬傷臉頰,變成梨窩。當時她在學游泳練憋氣,想試試狗是否能憋氣,就用手掩住牠的口鼻,再用牠的長耳朵遮住眼睛,不到3秒,狗就反咬她一口,當場血流如注。即使如此,她們都還是將狗視為家人,沒有棄養牠。

另一位發行人九把刀則表示,「十二夜」的票房收入扣除戲院拆帳與繳給政府的稅之後,全部都將捐給動物保護團體,絕對不會利用大家的愛心來牟利。換句話說,他與隋棠投入的拍攝資金都不會回收。(自由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