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

京城四少 - 汪小菲、汪雨、王爍、王珂

 

李宗瑞淫照曝光,傳是京城四少某位刻意流出

元大金控董事李岳蒼的兒子李宗瑞,日前被爆涉嫌下藥迷姦性侵女明星和模特兒,受害人數高達60位,傳有10位女星照片外洩;麻辣名嘴許聖梅在TVBS《2100全民開講》中爆料,李和「京城四少」某一位富少爺分享過照片,有部分照片就是這名富少爺刻意流出的。

許聖梅在節目中表示,李宗瑞去年7月就已經犯案,遲遲沒有被制裁,是因為家族有人出面解決,用強迫對方和解的方式, 硬是把事情給壓下來。她也更進一步爆料,淫照有10幾張外流,照片類型、樣式都不同,不少線上媒體都收到了,而據了解,流出照片的人就是「京城四少」中的 其中1位。

「京城四少」分別是富二代的汪小菲、汪雨、王爍、王珂,他們的共通點都是喜歡和女星或女模傳緋聞,所以被封上此稱號;而其中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莫過於台灣女星大S的老公汪小菲,兩人風光完婚後,汪小菲也在台灣開設「俏江南」的分店,不時在兩岸間飛來飛去。ettoday20120815

▼許聖梅在節目表示,李宗瑞一案去年7月就曾被家族壓下來,而淫照是某富少刻意外流。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