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殺手  Galaxy S II

iPhone殺手  Galaxy S II - 三星推出「iPhone殺手」Galaxy S II 29日在美開賣


 



三星「iPhone殺手」Galaxy S II,本月29日終於要登陸美國市場。這款旗艦手機在歐亞開賣3個半月出貨逾500萬支,平均3秒賣一支。(圖/擷取自mundotecnologico)

 

 



 

 

的手機,自4月起在歐洲以及部份亞洲地區販售以來,截至目前為止出貨已超過500萬支,平均3秒賣一支。

許多人還在苦等蘋果iPhone 5的同時,三星已悄悄地在全美布局,點燃今年下半旬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戰火。三星表示,本月29日將在紐約市舉辦盛大的產品發表會,雖然隻字未提要推出哪一項產品,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是「iPhone殺手」的Galaxy S II。

由於Galaxy S II配備4.3 吋 AMOLED 螢幕、1.2 GHz 的安謀 (ARM-UK)雙核心處理器、1 GB 的隨機存取記憶及第 4 代無線通訊系統 (4G),因此比蘋果現有智慧手機產品 iPhone 4((螢幕3.5吋,1GHz處理器,3G連線))規格更強、速度更快。

蘋果也知三星來勢洶洶,所以想盡辦法讓世界各國禁售這款利器。本月10日蘋果已在德國地方法院取得最新禁令三星將不得歐盟所有地區(除荷蘭)銷售平板電腦 Galaxy Tab 10.1。根據蘋果先前控訴,認定三星旗下 Galaxy 系列手機與平板電腦都有抄襲iPhone、iPad的嫌疑。.....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8/15/339-2735426.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