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木炎女友 - 朱木炎 Kelly  

朱木炎女友 E奶妹穿著海派 常進出知名夜店

朱木炎的E奶妹「Kelly」在臉書上的照片性感又嬌媚!(圖/擷取facebook) 

跆拳國手朱木炎日前被週刊拍到與E奶妹共進晚餐,這位好身材不私藏的辣妹當天身穿低胸背心,不斷地向朱貼身放電;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疑似在知名夜店擔任公關,美麗雙峰不怕冷也不怕羞,時時可見她在個人網頁中秀身材。

號稱「台灣戰神」的朱木炎被前女友楊淑君爆料,他喜歡「胸部大的女生」,在跟34G的Fanny傳出緋聞後,近日又與E奶妹約會被拍,雖然他堅 稱,與曖昧望著他的E奶妹只是「朋友」,但卻讓外界更好奇E奶妹是誰?

網友透露,曾經在藝人吳建豪所經營的保齡球夜店「STRIKE」中看過她,深入找到E奶妹的個人檔案,發現她外號叫做「Kelly」,也許是因為經常出入夜店,在該夜店與她的個人相簿中不乏出現性感的深V照,好身材配上白皙的皮膚和嬌嫩的臉龐,讓人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Kelly」在夜店的性感照!(圖/擷取STRIKE)



巨蟹座的「Kelly」在臉書中表示,個性稍顯古怪且急性子,對於「反應太慢沒有邏輯的人不能接受」,喜歡把音樂開很大聲,而且食量大到嚇人,笑聲有點誇張,讓人恍然大悟她的「海派」個性,原來也「深深」影響到她的上圍啊! nownews2010/11/08

↓E奶妹「Kelly」皮膚白皙又光滑!(圖/擷取facebook)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