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汝貞 -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金正日小女兒金汝貞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圖: 金汝貞 -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金汝貞不識大體? 金正恩視察恣意妄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25日和夫人李雪主一同視察遊樂園,而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也一同隨行,不過當金正恩和部下握手寒暄,以及舉手敬禮時,他的妹妹金汝貞卻在旁蹦蹦跳跳,還開懷大笑,讓很多人對她的行為都看傻了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個月25日和夫人李雪主一同視察平壤遊樂園,甚至還搭乘海盜船等遊樂設施,玩得不亦樂乎,不過根據南韓中央日報的報導,當天陪著哥哥金正恩一起視察遊樂園的金汝貞,行為卻相當冒失,例如當金正恩和部下握手寒暄時,金汝貞卻獨自蹦蹦跳跳越過花壇,還有當金正恩收到花束後,舉手敬禮,金汝貞看到卻開懷大笑,甚至還當場鼓掌,讓現場很多人都不知如何是好。

 

事實上,金正恩的妹妹金汝貞鮮少出現在鏡頭前,韓聯社曾刊出一張金汝貞小時候的照片,看起來胖嘟嘟的很可愛,最近一次出現在電視上,則是去年在金正日葬禮上,金汝貞站在金正恩後頭迎接弔唁賓客,沒想到這次出現在媒體上,卻是在重要場合蹦蹦跳跳,被網友批評不識大體,有網友甚至認為,她的行徑簡直跟電視劇還珠格格裡面的小燕子沒有兩樣,恐怕是出自金正日的血統,以及哥哥金正恩的寵愛,才讓金汝貞膽敢恣意妄為。東森新聞2012年8月8日 

 

金正恩妹妹金汝貞  網友:翻版小燕子

近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方公開妻子李雪主身分後,2人新聞頻頻攻占媒體版面,韓媒除了鎖定李雪主相關消息外,更透露金正恩的23歲妹妹金汝貞其實是個冒失鬼,常在重要場合蹦蹦跳跳,挨網友批評「不識大體」。

韓國《中央電視台》近日播放許多和金正恩相關的資料畫面時,意外發現金汝貞身影。7月25日,金正恩夫婦出席平壤一間遊樂園開幕典禮時,所有參與活動的高層全一字排開,鼓掌歡迎領導人夫婦,沒想到金汝貞卻獨自站在花圃傻笑看待這一切。

當金正恩和幹部們握手致敬時,金汝貞甚至大喇喇翻越花圃橫衝直撞,看到哥哥收到致意花束舉手敬禮的模樣,更忍不住開懷大笑,甚至當場鼓起掌來。

有網友留言直說,金汝貞豪邁的行徑和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不相上下,但也有人認為,全是因金正日的血統和她的公主身分所帶來的無形權力,才能讓她如此恣意地「做自己」。nownews2012/08/07

▼金汝貞被指冒失鬼(圖)
金汝貞被指冒失鬼(圖/翻攝自網路)

▼金汝貞被指冒失鬼(圖)
金汝貞被指冒失鬼(圖/翻攝自網路)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圖: 金汝貞 -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金正日靈堂弔唁,小女兒金汝貞疑曝光(圖) 

神秘女子現靈堂 疑金正日寶貝女兒曝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日猝死,接班人金正恩21日率眾到平壤錦繡山紀念宮弔唁亡父時,被媒體直擊身旁出現一名面容哀戚的年輕女子,引發外界猜測。韓媒推測女子可能是金正恩的嬌妻,或是他的親生妹妹金汝貞。

據《朝鮮日報》報導,金正日與第4任妻子高英姬共生下2男1女,現年24歲的金汝貞排行最小,且備受父親寵愛。曾在金家任職的日籍廚師藤本健二透露,金正日十分疼惜金汝貞,吃飯時一定要汝貞坐在身邊,還稱她為「乖乖汝貞」。

以往金汝貞很少曝光在鏡頭下,從去年9月黨代會和金正日第5任妻子金玉合照後,這回首次被媒體捕捉到身影。消息來源指出:「可能因為過於悲痛,她的臉比起之前的照片顯得消瘦,但她的確是金汝貞。」

據悉, 金汝貞在北韓執政黨勞動黨最高權力部門「組織指導部」,未來可望得到金正恩重用。但有部分媒體卻認為,該女子其實是金正恩藏起來的妻子,對此,韓國政府消 息人士鄭重否認,且按北韓體制,該國不可能在媒體見到領導者私藏的夫人,就連金日成去世時,高英姬也未曝光在媒體前。

關鍵字: 金正日 金正恩 女兒 妹妹 靈堂 弔唁 金汝貞nownews2011/12/23

 

影片: 金汝貞 - 金正恩妹妹 金汝貞 - 金正日小女兒金汝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