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詩妍 孝琳

朴詩妍撞飛全智賢 孝琳彈壓IU

孝琳(左)和朴詩妍憑「胸器」在撞衫戰中勝出(合成圖) 

韓星近來頻撞衫,演員朴詩妍擁有豐滿D彈,拍雜誌寫真造型狠撞全智賢,網友卻誇她比全更有看頭;女團「SISTAR」孝琳也和歌手IU挑上同款T恤,渾圓C奶力壓IU,網友大呼彼此的差異好驚人。

韓國演藝圈競爭激烈,明星最不想碰到的撞衫事件也頻頻發生。近日演員朴詩妍受邀替8月號韓國《InStyle》雜誌拍攝寫真,未料她竟挑到全智賢在一個月 前穿過的低胸薄紗禮服,但她的性感身材引發網友一面倒,養眼的飽滿酥胸讓網友直誇:「這件禮服宛若活了起來,新生命誕生!」

▲朴詩妍(左)的飽滿酥胸大勝全智賢(合成圖)

無獨有偶,歌手界也發生類似情況,女子團體「SISTAR」團員孝琳身材火辣,日前她上音樂節目宣傳新歌,身穿白色T恤擠出深邃事業線,青春性感;反觀穿上同款T恤的「可愛教主」IU,兩人效果差了十萬八千里,網友表示孝琳誘人,IU看起來像沒發育,但十分清純。



▲孝琳(左)傲挺渾圓雙球,比IU更加性感(合成圖)

keyword: 明星 IU 朴詩妍 全智賢 SISTAR 孝琳 撞衫 D奶 酥胸 D彈 薄紗 韓星nownews2012/0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詩妍 孝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