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曉燁

周永康妻子賈曉燁(圖) 

 

周永康嫩妻賈曉燁假懷孕害死元配

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落馬,其現任妻子賈曉燁(燁音同葉)亦即遭媒體起底。據悉,賈曉燁是山西省大同市大同縣峰峪鄉小王村人,1970年出生。有認識賈家的人透露,賈曉燁在家中排行第二,還有1名叫賈曉霞的姐姐。另有消息稱賈曉霞為其胞妹。

賈曉燁於90年代進入央視經濟頻道,即央視財經頻道的前身。她在央視經濟頻道擔任節目編導,期間換過多個部門,平時工作低調。直至離開央視好幾年之 後,外間始知她是周永康的第二任妻子。

據稱,賈曉燁的文學素養非常高,當年令周永康對賈如痴如醉的,就是靠一篇短文《一個人的晚餐》。2001年31歲的賈曉燁嫁給大她28歲的周永康時,周永康已59歲,他的長子周濱則是29歲。

不過在周永康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之後,網上有關賈曉燁的資料全被刪除一空,包括這篇據說讓人非常動情的《一個人的晚餐》,被刪除一空的還有賈曉燁的所有照片。

盛傳賈曉燁之所以和周永康走在一起,是由曾任職央視但現已落馬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牽線。當時,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正在實習階段的賈曉燁恰好為其下屬。

 



周永康妻子賈曉燁(圖) 

賈曉燁年輕貌美,很有才華。外傳當時周永康適逢單身,李東生身為央視副台長,在與周永康熟絡後,便將賈曉燁介紹給周,作為性賄賂。

不過另有一說指周永康為娶賈曉燁,刻意叫人製造車禍殺掉元配王淑華。有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涉嫌製造車禍謀殺原配。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賈曉燁聲稱懷孕,逼迫周永康離婚。後來證實懷孕之事是假造的。

周永康在前妻死於車禍後,立刻娶了賈曉燁,據悉賈曉燁是江澤民的姨甥女,周永康為了與江澤民搭親,殺死髮妻。

另據財新網報道,賈曉燁的姐姐賈曉霞,在中油國際加拿大公司擔任總經理一職。賈曉燁去年12月左右失去自由後,賈曉霞行蹤也飄忽不定,公開場合鮮少露面。今年7月,在中石油海外勘探開發公司副總宋亦武、中石油加拿大地區負責人李智明傳出被帶走後,傳媒再次關注賈曉霞。

外傳賈曉霞目前仍滯留加拿大,現況不明。另據鳳凰網消息稱,加拿大總理辦公室、加國政府其他官員以及當地企業高層,本月收到一封發自賈曉霞帳號的電子郵件,稱她已從該公司離職。1位叫陳曙東的高層將全面接管中石油在加拿大的業務。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730/442836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