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足球寶貝姬麗哈澤爾(Keeley Rebecca Hazell)- 史上最漂亮胸部


英國辣模姬麗「史上最漂亮胸部」回來了

英國足球寶貝姬麗哈澤爾(Keeley Rebecca Hazell)回來了!睽違四年再度為《FHM男人幫》雜誌7月版拍攝封面,姬麗果然沒讓久等的粉絲失望,不只穿著比肌倪秀出「史上最漂亮胸部」的E奶好 身材,南半球、股溝更是火辣大放送,青春又性感的模樣讓大家直呼:「好辣」!

姬麗被譽為「史上最美胸部」。(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被譽為「史上最美胸部」。(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18歲出道,憑著性感的S曲線一舉成為英國民眾心中的最愛,2009年更獲得了《太陽報》的「2009年最棒咪咪」冠軍,成為三版女郎。隨後又登上 《MAXIM》和《男人幫》的封面。就連《花花公子》都注意到這位曼妙身材的美女,更邀請她拍照封面照,不過姬麗並未同意這筆價值百萬美元的交易。

姬麗是英國民眾心中的最愛。(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是英國民眾心中的最愛。(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是英國民眾心中的最愛。(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最受注目的,就是玲瓏曲線全是渾然天成,還有英國劍橋大學的一些人體學研究專家把姬麗推崇為身材最符合男性感觀審美的性感尤物,表示根據他們設計出的 女性身材比例演算方程式,姬麗的三圍、面部五官、肌膚的健康指數以及頭髮的顏色等因素加在一起,意味著她對異性的誘惑力簡直就是無人可擋。

姬麗不只秀出屁股蛋,股溝也是大放送。(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不只秀出屁股蛋,股溝也是大放送。(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不只秀出屁股蛋,股溝也是大放送。(圖/截自FHM網站)

姬麗憑著其迷人火爆的身材曾被評為世界上最性感的100位女性之一。而英國大眾媒體FHM更把這位超級女模特評選為世界上排名第二的性感女神,她的胸部被 評為世界第九大奇蹟!睽違1,493 天,姬麗再次出現在大家面前,幾乎是「全都露」的照片,完美不變的身材,再次引爆話題。

睽違4年再擔任封面女郎,姬麗身材完美依舊。(圖/截自FHM網站)
▲▼睽違4年再擔任封面女郎,姬麗身材完美依舊。(圖/截自FHM網站)
睽違4年再擔任封面女郎,姬麗身材完美依舊。(圖/截自FHM網站)

關鍵字: 姬麗哈澤爾 FHM 男人幫 太陽報 南半球 股溝http://www.nownews.com/2012/06/14/91-2823756.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