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失控姐」丁莎莎  (組圖+影片)

 

 

南京網絡小紅人「失控姐」丁莎莎  為變潮立志減肥

 

張相片

 

南京失控姐  丁莎莎

南京網絡小紅人「失控姐」丁莎莎,為變潮立志減肥。(圖/摘自新華網)

 

「為了參加這個比賽,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肥肉了!」15日,在米喜迪潮童大賽南京海選現場,南京網絡小紅人丁莎莎抱著好玩的心態來參賽,在她心目中,「潮就是要特別瘦,所以我要減肥了!」

《揚子晚報》報導,以「崩潰小女警」一舉成名的「失控姐」莎莎,因在節目中失控大哭的表現,自去年開始在網上迅速竄紅,但因演戲真假的爭議,令莎 莎很受困擾,為此前陣子宣布「息影」。昨天參加海選,記者問她知不知道自己很紅?她有些憨厚地笑說,「我還不知道呢,可是到電腦上一查,還真的是很火 哦!」

她說,走在路上也經常被人認出來要求合照,令她有些小小的煩惱,「我就低著頭走過去,假裝沒聽見!」莎莎說,「學校的小朋友都跟我說,莎莎你紅了也帶我們去錄節目吧,我就微笑著點頭答應了。」

和外婆一起生活的莎莎非常愛外婆,「我屬雞,我外婆也屬雞,所以我說我們上輩子就有緣。」莎莎覺得自己很「潮」所以又「重出江湖」參加比賽,但因 為有點胖,她立志要減肥。「我外婆也很潮!我們去店裡買衣服,我看見很多衣服都想買,但外婆告訴我根本穿不上所以就拖著我走。很奇怪,我看上的衣服我都穿 不上,能穿上的衣服我覺得都不好看。」

接下來,莎莎又要開始忙碌了,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看了莎莎的影片後,跑到南京找莎莎合作,很快她就要去台灣錄節目;另外,下半年莎莎可能還會參與一部電影的拍攝,大有進軍娛樂圈的架勢。.....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5/16/162-2712785.htm

 




張相片


南京失控姐  丁莎莎

 

南京網絡小紅人「失控姐」丁莎莎,為變潮立志減肥

 “為了參加這個比賽,我已經好幾天沒有吃肥肉了!”昨天,在“米喜迪潮童大賽”南京海選現場,記者見到了南京的網路小紅人“失控姐”丁莎莎,這回不用錄 制節目,而是要展現“潮”的一面,莎莎抱著“好玩”的心態來參賽,在她心目中,“潮就是要特別瘦哎,所以我要減肥了!”據悉,莎莎即將去臺灣和吳宗憲一起 主持節目,還有一部電影的計畫,大有進軍娛樂圈的架勢。

    愛外婆,為變潮立志減肥

    以 “崩潰小女警”一舉成名的“失控姐”莎莎,因在節目裏失控大哭的表現,自去年開始在網上迅速躥紅,但因演戲真假的爭議,令莎莎很受困擾,為此前陣子宣佈息 影。昨天參加海選,記者問她知不知道自己很紅?她有些憨厚地笑了:“我還不知道呢,可是到電腦上一查,還真的是很火哦!”走在路上也經常被人認出來要求合 影,令她有些小小的“煩惱”:“我就低著頭走過去,假裝沒聽見!”莎莎說,“學校的小朋友都跟我說,‘莎莎你紅了也帶我們去錄節目吧’,我就微笑著點頭答 應了。”和外婆一起生活的莎莎非常愛自己的外婆,“我屬雞,我外婆也屬雞,所以我說我們上輩子就有緣!”莎莎覺得自己很“潮”所以又“重出江湖”來參加比 賽,只是因為有點胖,她立志要減肥,“我外婆也很潮!我們去店裏買衣服,我看見很多衣服都想買,但外婆告訴我根本穿不上所以就拖著我走。很奇怪,我看上的 衣服我都穿不上,能穿上的衣服我覺得都不好看。”因為莎莎外形有點胖,很像當年紅極一時的“一枝花”,小傢伙卻直言:“誰是一枝花?我不認識她。我和她又 不是同一天出生的,我怎麼會認識她呢?”接下來,莎莎又要開始忙碌了,臺灣綜藝天王吳宗憲看了莎莎的視頻後,跑到南京找莎莎合作,很快她就要去臺灣錄製節 目,另外下半年莎莎可能還會參與一部電影的拍攝。

    421家庭,潮童需要被關注

    據 悉,由江蘇優漫卡通衛視承辦的“米喜迪潮童大賽”昨天在南京等地同步拉開海選的序幕,1997-2007年出生的孩子,均可在米喜迪店鋪或者官網報名參 賽。預計整個比賽耗時2個月,獲獎者有望獲得廣告拍攝、服裝基金、變身代言人、澳洲游等一系列獎勵。目前,70、80後“准爸爸”、“准媽媽”們更是在孩 子身上下了不少血本,也流行起了“潮童”、“小正太”等新名詞。此次比賽的主辦方也表示,“現在很多家庭都是421模式,4個老人,2個大人加1個小孩, 生活條件自然是很好,但其中很多小孩子都是小宅男、小宅女,潮童需要被更好的關注、獲得更好的成長環境,擁有自我的主張和自由。”但也有不少人指出,千萬 不能盲目地單獨追求“表面潮”。兒童仍應被正確引導,從小修煉內涵和創新意識,做個真正內外兼修的時代潮童。 .....2011年05月16日 扬子晚报

 

張相片


南京失控姐  丁莎莎

 

影片: 南京失控姐  丁莎莎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