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朋奉

吳朋奉轟戲劇男主角 批選潘瑋柏太扯了


吳朋奉


 

吳朋奉轟選潘帥亂搞「金士傑用眉毛演也贏」

     大師金士傑以《瑰寶1949》及《17號出入口》雙料入圍,結果兩獎被年輕人抱走,成為金鐘最大遺珠,昨晚他演的《盲人電影院》也沒拿到大陸金雞獎男配角,兩天連掉3獎,大夥為他抱不平,但他很淡然,唯一的遺憾是沒讓出席的96歲父親看他上台拿獎。

     龍哥用手指也演贏

     吳朋奉前晚也槓龜,在臉書轟戲劇男主角獎亂搞「蛤?潘瑋柏?哈哈哈!我笑出來了~如此明目張膽的搞?潘瑋柏可以抵過金士傑、龍劭華、溫昇豪和張孝全?我當了這麼久的戲劇指導,我看不出來?應該去死了算了」。「金老師用眉毛也演贏你,龍哥用手指頭也演贏你,孝全、昇豪隨便也贏你,太扯了!」已逝編劇鄧育昆兒子鄧天星也說「潘瑋柏...唉...雖然金老有時候略有斧鑿之感,但跟張孝全、潘瑋柏一起被提名,對他該是一種侮辱吧。」

     黃仲崑稱兒狗屎運

     金士傑前晚想穿的隨性,但老婆說不行,他聽話配合,果陀劇團幫他找西裝品牌贊助。他說,曾在學校及劇團當過評審,知道比賽見人見智、毫釐之差,「我不會失落,張小燕也沒得,我排在她後面。」前晚,公布潘瑋柏名字剎那,他表情詫異錯愕,他說當時腦袋一片問號,心裡一陣驚訝,是想「這什麼東西?」因他沒看過潘的戲。「永遠有黑馬,表演才值得挑戰,我也想當我自己的黑馬,創作的樂趣就在於此。」

     黃仲崑兒子黃遠拿下迷你劇集男主角,擊敗金士傑、吳朋奉等戲精,他說:「我心裡男主角是金老師。」他當初要演戲,黃仲崑曾說「除非你有老爸的狗屎運」,他昨說:「沒想到我兒子狗屎運這麼好。」     2011-10-23 中時電子報


 

吳朋奉轟戲劇男主角 批選潘瑋柏太扯了

大師金士傑以《瑰寶1949》及《17號出入口》雙料入圍,結果兩獎被年輕人抱走,成為金鐘最大遺珠,22日晚間他演的《盲人電影院》也沒拿到大陸金雞獎男配角,2天連掉3獎,大夥為他抱不平,但他很淡然,唯一的遺憾是沒讓出席的96歲父親看他上台拿獎。 2011-10-23 中天新聞


吳朋奉轟戲劇男主角 批選潘瑋柏太扯了 影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