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蘿莉 僅5歲身高卻140公分






莉絲莉今年5歲,身高卻有140公分

 

英國小蘿莉  5歲身高140公分
 

皮膚白皙、清純可愛帶點稚氣的英國小女孩莉絲莉(Liana-Jean Lisle),今年才5歲,身高居然已經有4呎7吋(約140公分),成長的速度幾乎為同年齡層的2倍。

莉絲莉並不是一出身就很高,但到了2歲她身高就長到將近110公分,這已經等從於5歲小孩的身高。對於她的生長出現「異常」,醫師認為暫時不需特別治療,如果等到12歲還在繼續長高,可能就要施以荷爾蒙治療。

莉絲莉的媽媽唐娜萊爾身高10英寸和5英尺(約177公分),她表示, 大家看到莉絲莉都會以為她大概是9歲或10歲,一旦莉絲莉犯錯,就會被斥責說不成熟,而忘了她只是5歲的孩子。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09/10/91-2741587.htm



↓英國小蘿莉  5歲身高140公分 - 莉絲莉今年5歲,身高卻有140公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