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安柏黛維斯 - 上原美優

 
米雅安柏黛維斯 - 在電影《哈啦上路》有喜感演出的米雅安柏黛維斯,9日膝蓋開刀後,10日驚傳過世

上原美優 - 「貧窮偶像」上原美優二度尋死 24歲自家上吊亡 


自稱為「貧窮偶像」的上原美優,在東京家裡上吊自殺,遺體於12日清晨被好友發現,年紀輕輕才24歲便香消玉殞。

 上原美優4月才發行自傳《10兄弟貧窮偶像藝人-我難道不可以嗎?》,書中以家中有10個兄弟姊妹的貧窮生活,及常餓肚子吃路邊野草的悲慘身世作賣點,她更曾在節目上大爆,高中慘遭兩名不良少年強暴。死前,她在部落格裡說對戀愛沒有信心,很想早些結婚,但戀愛之路並不順暢等。

 日本警方正調查她被逼上絕路的原因。她18歲時便曾服藥自殺,因她為賺取生活費當陪酒女,男友在這時候與她分手,幸虧沒釀成悲劇,在6年後又走上不歸路。

 好萊塢也傳不幸消息。曾在電影《哈啦上路》有喜感演出的米雅安柏黛維斯,9日膝蓋開刀後,10日驚傳過世,享年36歲。她的老公說,10日早上跟米雅講話都很正常,幾個小時後她突然昏厥,隨後送醫不治。....2011-05-13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