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在《黑天鵝》中的演出令人驚艷。(圖/福斯)





 

娜塔莉波曼憑《黑天鵝》已經拿下兩個影后,對於即將到來的奧斯卡更是外界看好的大熱門,她在電影中詮釋的心境到高超的舞藝都讓影迷叫好,娜塔莉波曼更在片中忘我演出自慰片段,種種的演技都令不少人驚艷。

娜塔莉波曼以《黑天鵝》在1月拿下金球獎影后後,在英國奧斯卡中也封后,接下來的奧斯卡更被外界看好再度拿獎。只是她與導演戴倫艾諾夫斯基10年 前就已相談甚歡;當確定演出時,娜塔莉波曼更於開拍前十個月,每天接受專業芭蕾舞者5個小時的訓練,才讓她在電影中發揮精湛舞技。

只是在演出期間,她更是全身受盡煎熬,包含肋骨受傷、腳踝扭傷、腳趾裂傷等,因此電影裡頭的她因芭蕾舞受傷更是分外寫實;除了舞技之外,娜塔莉波曼還得揣摩女主角「妮娜」陰鬱的個性,更要演出自慰等真實情感,都讓人替她的演技叫好。

娜塔莉波曼因《黑天鵝》讓她站上演藝生涯高峰,不僅電影在北美上映近三個月,票房衝破1億美金,娜塔莉波曼更是因戲與片中帥芭蕾舞者班哲明米利墜入愛河,兩人相戀、訂婚,現在更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若在拿下奧斯卡影后殊榮,堪稱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


原文網址: 娜塔莉波曼自慰求情感 演活《黑天鵝》  http://www.nownews.com/2011/02/23/340-2691421.htm

娜塔莉波曼 「黑天鵝」雙重人格奪影后

TVBS╱馬杰堯 2011-02-28

奧斯卡頒獎典禮剛剛結束,今年最佳女主角獎,果然是由外界最被看好的娜塔莉波曼奪得,她在黑天鵝裡面,扮演個性壓抑,最後卻人格分裂的芭蕾舞者,傳 神演技,在此之前,已經獲得不少肯定,準備當媽媽的她,出道16年,最讓大家熟悉的,就是「終極追殺令」以及「星際大戰」,來看看以下的報導。

電影對白:「這正在摧毀妳,唯一擋住妳自己的人,就是妳自己,我的寶貝女兒怎麼了,她不見了。」

純潔脆弱的白天鵝,瞬間人格分裂,變得邪惡又性感,女星娜塔莉波曼,靠著在電影黑天鵝當中,演出善良跟邪惡極端的2面,讓她一躍登上影后寶座。頒獎人:「得獎的是,娜塔莉波曼。」

一連奪下金球、洛杉磯影評人等多座大獎,年紀不到30歲的波曼,演技純熟,歸功於從小的訓練。女星娜塔莉波曼:「這(電影)是跟生活有關,攸關成長的生活空間。」

4歲學舞、10歲投入表演工作、13歲因為演出盧貝松的「終極追殺令」,開始在電影圈露臉。電影片段:「你到底是做什麼來謀生?」

接演星際大戰首部曲的時候,娜塔莉波曼開始攻讀哈佛大學心理學士學位,拍戲以外的時間,都在專心唸書,2006年的V怪客,她以光頭造型現身,而在電影偷情當中,又憑著舞孃角色,奪下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演戲力求突破,娜塔莉波曼這次為了展現芭蕾舞者的優美體態,從電影開拍前6個月,就展開嚴格的舞蹈和重量訓練。

女星娜塔莉波曼:「角色的精神和肉體面,都深深影響我,我現在仍試著想從角色中跳脫出來。」

電影旁白:「再用力一點。」

大膽嘗試跟全力以赴,讓娜塔莉波曼,成功登上奧斯卡影后的寶座。

來源 http://n.yam.com/tvbs/entertain/201102/20110228891489.html

 

獨立精神獎 黑天鵝4喜臨門

芭蕾驚悚片《黑天鵝》二十六日獲頒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英國劇情片《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則抱走最佳外語片。

《黑天鵝》還為導演戴倫亞洛諾夫斯基拿下最佳導演獎,女主角娜塔莉波曼也獲最佳女主角獎,此片更獲頒最佳攝影獎,連奪四獎。《黑天鵝》講述一名芭蕾舞者為追求完美,而瀕臨瘋狂邊緣的故事。

將擔任奧斯卡頒獎典禮主持人的詹姆斯法蘭科,以他在《127小時》的演出獲頒最佳男主角;此片描述一名受傷的徒步旅行者,為脫困而被迫自行截去手臂的故事。

獲奧斯卡十二項提名的《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於獨立精神獎中獲頒最佳外語片;此片不符最佳影片提名資格,因該獎項僅頒給美國獨立製作的影片。

《冰封之心》(Winter's Bone)的約翰霍克斯及戴爾迪琦摘下最佳男女配角獎;此片描述一名少女追尋販毒父親下落的故事。

來源  http://www.merit-times.com.tw/NewsPage.aspx?Unid=218954

 

黑天鵝 Black S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