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1名27歲女子控告父親,自她4歲起就施虐長達12年。她不但得包辦家務,還動輒遭苦毒,包括拔頭髮、踩手指,甚至以膠帶「打包」、塞入李行袋。檢察官形容,她的遭遇宛如「現代灰姑娘」,只是施虐者非後母而是「地獄來的父親」。

「希望沒生下我」
佛莉(Joanne Foley)患有糖尿病,父母離異後交由護士父親照顧,自此童年變色。她說:「他每天都說,對我恨之入骨。他說我很醜、很噁心;他說希望沒生下我,希望我死掉。他會拉我的頭髮,把我朝門口摔;沒來由地打我巴掌,我跌在地上時踩我手指。」

5歲時,父親就以封箱膠帶將她「打包」、塞入行李袋,揚言將她寄走。她的手腳、眼睛和嘴巴都被膠帶纏住,「在行李袋裡什麼也看不見,呼吸都困難,嚇得發抖。」她也曾因沒吃完麥片,遭父親拖到浴室、壓入水中,差點窒息。

父 親與繼母共生下3個妹妹。佛莉說:「我被當成奴隸,9歲就得包辦家務,其他人(妹妹)都不需要做。聖誕節時,妹妹們要什麼有什麼,我只拿到水罐或擠檸檬 器。」她16歲時,一天半夜突然被趕出家門,連胰島素也不給,此後再也沒與父親聯絡。她73歲的父親否認13項相關虐兒罪名,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  來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