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高校制服

 

校園水手服PK 台南家齊女中暫居第一

高校水手服誰最美?有網站辦起全台高校制服大賞,主題鎖定青春無敵的水手服PK。截至目前,台南家齊女中以31%的得票率,暫居冠軍寶座,不同於一般白衣黑裙的制服,家齊女中以與眾不同的藍色底水手服,當成校服,從30年前一路沿用到現在,也走出自己的風格!

全台制服大PK,有網站辦起高校制服大賞,猜猜哪間學校水手校服最美?答案揭曉,目前台南家齊女中以31%得票率,暫居排行榜第一。

實際來到家齊女中,同學穿上水手制服,青春洋溢,不同於一般白衣黑裙基本款,家齊女中校服以水手領雙色滾邊為特色,水藍色基調,搭配可愛蝴蝶結,氣質指數破表,就連同學也說,穿上校服,彷彿走路都有風。

家齊女中學生:「因為覺得穿著制服走過去,都有風在吹,人家都會多看我一眼這樣。」

家齊女中學生:「大家都是用白衣黑裙當一般制服,可是家齊選擇用藍色的,用水手服的領子加這個蝴蝶結,是很特別的搭配,然後走在路上大家會覺得說,家齊女中的制服很漂亮。」

家齊女中校服,從30多年前開始,設計就延用到現在,相當與眾不同,至於排名第2、3名的稻江護家以及穀保家商,也緊追在後。

全台制服大PK,各校競爭最具人氣水手服,也讓人看見穿上校服青春無敵!https://tw.news.yahoo.com/060053779.html

台南家齊女中制服

最美高校制服 家齊女中領先

全台制服誰最美?一個叫做「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第二屆的台灣高校制服大賞,請大家投票,目前台南家齊女中的制服,以整件採水藍色系,水手領雙色滾邊的設計,遙遙領先,不過,票選在19號才結束,到底哪一個學校能勝出,目前參賽的學校都不斷的在催票。

全台制服誰最美?根據「制服地圖」網站今年舉辦第二屆的台灣高校制服大賞,鎖定以人氣最夯、青春無敵的水手服為主題,全台以水手服為制服的高中職有56所,目前台南家齊女中的制服,以整件採水藍色系,水手領雙色滾邊這樣的設計,以得票率31%遙遙領先,不過票選在19號才結束,到底哪一個學校能勝出,目前參賽的學校都不斷的在催票。

走著台步擺出可愛的PE,台南家齊女中的女同學們,一個個走得很有自信,就因為她們身上這一套制服,服也很喜歡,今年「制服地圖」網站舉辦,第二屆台灣高校制服大賞,特別鎖定水手服為主題,全台有56所高中職校的制服,都是水手服系列,目前台南家齊女中,以得票率是投票率31%遙遙領先,票選的網友說,家齊女中的制服整件水藍色,而且水手領雙色滾邊很特別,不過位於第二的稻江護家,跟穀保家商水手制服也同樣吸睛,票數緊追在後,相較於第一屆的最美制服冠軍,台北的景美女中,亮色的黃色上衣很有活力也非常搶眼,今年的水手服到底哪個學校會勝出,要跟景美PK一下,就等4月19後最後的票選結果。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504/201504171603838.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美高校制服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