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

林依晨認華裔新歡  甜呼好男兒

林依晨認了新男友 讚對方優點不勝枚舉

張相片

圖: 林依晨

藝人林依晨在去年底傳出與交往兩年的男友鄭家堯分手,日前她被民眾目擊與一名男子漫步美國加州街頭,林依晨這次大方承認戀情,坦承對方是新男友,但對於細節不想交代太多。

今年29歲的林依晨,日前被民眾目擊與一名男子牽手在加州某商場親暱逛街,有別以往閃躲戀情問題,她這次大方坦承對方是她的新男友,兩人認識10多年,最近才忽然看對眼。被問到為什麼認識這麼久才墜入愛河?林依晨笑說:「愛情沒有先後,只有緣分問題。」

據悉,該名男子年約30歲,在美國工作,林依晨談起他滿是笑容,但是不願透露太多細節,僅說男生優點很多,並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台詞「很多經常不勝枚舉」來稱讚他。

被問到不擔心遠距離戀情造成困擾?林依晨說現在已經學會冷靜,「我也一向不想掌控對方,也不想被控制。」至於是不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林依晨說:「這個我們心裡知道就好。」

林依晨因 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攀事業高峰,而戲中李大仁默默守候程又青的故事竟在她身上重演。昨她和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陳曉東替「蘭陵王」拍主視覺海報,現場 她鬆口承認,正與一位年約30歲的華裔男子熱戀中,對方是她認識10幾年的朋友,為何突然來電?她說:「愛情沒有先後,只有緣分問題。」

去年11月,林依晨拍「我」劇時,驚傳與交往2年的圈外男友鄭家堯分手,她拍「蘭陵王」又傳墜愛河,有粉絲數天前在美國加州Redondo Beach一帶商場,目擊她與一名年輕男子牽手散步。

林依晨一起牽手的男士,約175公分,30歲出頭,不過當時沒人承認。昨林依晨被問到此人是否就是「新歡」,她竟然大方說:「是啊,我去找姨媽,那人是我的新男友」,讓聽慣藝人謊言的媒體,紛紛跌破眼鏡。

林依晨談起另一半顯得幸福又靦腆,喜歡對方哪一點?她引用「我」中李大仁對程又青說的台詞:「很多、經常、不勝枚舉。」

為保護圈外男友,她暱稱男友是「好男兒」,細節一律不談,她笑:「對方是平凡上班族,年紀跟我差不多,爸媽也見過他,都覺得不錯。」因為遠距離,兩人靠視訊聊天,會不會擔心?她說:「我一向不想掌控對方。」

會不會以結婚為前提?她說:「這個我們心裡知道就好,不過我的家人和朋友、工作都在台灣,還是台灣為主。」

「蘭陵王」後,林依晨將赴英國讀表演學系,下月初將面試最後一關,如果順利將暫別演藝圈1年。在「蘭」劇中她和馮紹峰的吻戲、床戲,男友會不會吃醋?林依晨偷笑說:「他不會生氣,該生氣的應該是他(馮紹峰)女友吧。」 聯合新聞網2012/08/07

 

 

林依晨男友鄭家堯

林依晨認華裔新歡  甜呼好男兒

29歲的林依晨找到真實版「李大仁」!她之前被爆在加州與男子「牽手情」,6日她認了新歡,對方是華裔,年紀與她相仿,認識10多年,宛如她演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翻版,她說爸媽都見過他,覺得他不錯,問他名字,她甜蜜說:「叫他『好男兒』好了。」

平靜談情非常滿足

她過去談感情很低調,昨大方認戀情,男友是上班族,外型一般,「他很少回台,所以媒體可以省很多事。」當年兩人透過朋友介紹,但後來才來電,「本來就有先後順序和緣分的問題,人生很奇妙,會把妳帶到適合的時機。」

她喜歡遠距離愛情,且非常有信心,「拍戲的人都有堅忍不拔的意志。」也認為愛情需互信、互重,不擔心看不到他,「我現在學會冷靜,阿彌陀佛,很滿足平靜,我一向不是想控制對方的人。」欣賞「好男兒」什麼?她拷貝《我可能》台詞:「很多,經常,不勝枚舉。」她說男友看完《我可能》後,兩人在很自然的狀態下就走在一起了。

以結婚交往為前提?「這方面我跟他知道就好。但我會演一輩子的戲。」將來住美國?「我家人和朋友都在台灣。」她去年11月和圈外男友鄭家堯分手,曾傳出鄭不滿她在《我可能》親熱戲多,這次她拍《蘭陵王》和馮紹峰也有親密戲,她老神在在,「我比較擔心馮紹峰女友會在意。」

9月赴英面試留學

她想到英國念表演,9月要到英國面試,考上將暫停工作1年,拍戲及廣告代言至少少賺6000萬,「現在累積,以後就是表演本錢。」耗資4億的《蘭陵王》日前殺青,花百萬邀知名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拍主視覺海報,陳曉東逗她,她笑得開心,戀愛幸福不言而喻。中時電子報2012年8月7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