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外國裸女

 

昆明外國裸女 - 外國裸女街頭散步  昆明市民一路狂拍

  昆明外國裸女 - 一名外國女子一絲不掛在散步,腳上僅着運動鞋 ...一張背景是昆明文化巷的照片近日爆紅網絡。網民紛紛猜測其“裸奔”動機,有人指出,照片中女子在該市呈貢區也曾有過類似舉動。

  昆明《都市時報》6日報道,一家飾品店老闆娘回憶,當日她在店門口不經意間看見外面有人在“尾隨”一個外國人,隨後她才反應過來,這個外國人居然沒穿衣服。

  有網民隨後調侃:“這個世界太瘋狂了,你好歹掛一絲呀!昆明的天會冷感冒的。”也有網民認為光天化日,在鬧市區一絲不掛實在有傷風化,“公共場合,還有很多小孩子呢”!“警察不管 ”“太沒節操了! ”

  有網民透露,這名外國女子是雲南某醫科大學的意大利留學生。ttp://news.sina.com 20120807

 

圖: 昆明外國裸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昆明外國裸女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