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為了看三國,太瘋狂了 - 激動媽

 

我媽為了看三國,太瘋狂了 

收看八點檔是不少人每晚必做功課,但新北市卻有一位媽媽,為了收看大陸歷史劇《三國》,跟女兒搶電視,甚至不斷鎚牆頓足,狂喊「我要看三國」,過程被女兒拍下po網,引來網友瘋狂觀看,直說「三國媽…你激動了!」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我媽為了看三國,太瘋狂了」,影片中的這位簡媽媽為了跟女兒搶電視,瘋狂拍牆狂喊「最熱血的事就是要看《三國》,你不給我看《三國》,我砍你的頭!我告訴你、還有你,老爸,你們都是同一國的!馬上要看《三國》…」網友封她為「激動媽」。

這 位媽媽後來還喊「我要吹冷氣」,真相就此大白。原來女兒在冷氣房內看《牽手》,她原在客廳看《三國》,但因客廳冷氣壞掉,因此到房間內和女兒搶電視。她甚 至對女兒喊說,你很無聊ㄟ簡XX,牽手有什麼好看的,最後女兒也屈服,而影片上傳才不久,就已經有3萬5千多的人看過。

網 友說,小心被全民最大黨模仿、笑了。好可愛的媽媽、好有趣~比八點檔還好看、起乩嗎....關二哥來了沒..........害我想去看了....牽手惹 的禍、什麼電視節目也辦法這樣?真的讓我好奇了,請問,有練過鐵沙掌?不然怎麼都不會痛-口-??妳居然這樣衝康妳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也有網友說,我們全家也在瘋三國,真的超好看,如果突然轉台我也會這樣XD。

影片: 我媽為了看三國,太瘋狂了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