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羊記

《變羊記》是一部奇幻靈異片,該海報以一隻羊為主體,背後站的一個黑影,讓民眾感到陰森但不血腥、暴力、色情。然昨日文化部卻以「感覺會嚇到人」為由,禁止廠商張貼「變羊記」海報,包括戲院以外的公開場合,尤其是公車和捷運車體......


變羊記海報遭文化局禁止張貼於公共場合,指稱將會嚇到孩童(圖)

變羊記 - 今年暑假為國片旺季,其中一部即將上映的《變羊記》,昨遭文化局禁止於公開場合張貼海報,尤其是公車和捷運車體全數不能張貼大型海報,片商指出,過去更驚悚的海報皆能通過,對此表示不滿。

 《變羊記》是一部奇幻靈異片,該海報以一隻羊為主體,背後站的一個黑影,讓民眾感到陰森但不血腥、暴力、色情。然昨日文化部卻以「感覺會嚇到人」為由,禁止廠商張貼「變羊記」海報,包括戲院以外的公開場合,尤其是公車和捷運車體。

 據TVBS報導指出,2003年的《咒怨》,就曾在公車車體外張貼宣傳海報,但民眾普遍反應,比這次查禁的國片《變羊記》恐怖太多,卻能通過當時審查,引發片商不滿。廖介山表示:「你感覺怎麼樣,他感覺怎麼樣,這個是很難去判斷的。」

 《變羊記》是一部由黃河、任容萱主演的台灣鬼片,劇情主要敘述魏晉南北朝時期的著名鬼故事,本片透過一對年輕兄妹和一隻靈羊間所發生的離奇事件,描述靈異空間的詭譎變化。本片將於9月7日,全台上映。   http://iservice.libertytimes.com.tw/liveNews

變羊記 - 砸3500萬打造人變羊靈異效果 《變羊記》登美媒7000人按讚

 左世強導演的台灣鬼片《變羊記》還未正式上映,美國Beyond Hollywood電影網站竟已熱烈討論!該網站「怪咖影評人」陶德里格尼,更以〈人變羊:讓人瘋狂鬼片〉為標題,預寫電影評論,10天超過7000名網友按讚,讓該片未演先轟動,成另類台灣之光。

 該片耗資3500萬打造出靈異奇幻的效果,找3大影帝黃河、吳朋奉、蔡振南尬演技,並與溫昇豪、李亦婕、任容萱聯手演出恐怖驚悚、懸疑詭異的劇情,劇組人員放話說要讓影迷邊看邊驚聲尖叫。

 人形獸身票房看好

 據悉,陶德里格尼愛關注華語強片,此次特別撰文讚賞台灣鬼片,還直接呼籲美國片商快買下版權。他說,雖還沒看完整版影片,從預告片卻可感覺電影「玩真的」,驚呼:「你聽懂嗎?『變身為羊耶』!」他也說:「據我的看法,人形獸身就是票房保證。」

 9月7日正式登台

 該片預定農曆7月在台上映,他可能不知華人「農曆7月」意涵,說該片「7月在台上映」。對此,台灣片商則強調:「感謝他挺國片,但怕拷貝、後製不及,仍維持9月7日在台正式上映。」

 該片靈感出自魏晉南北朝時著名鬼故事,導演將劇情跨越千年,來到21世紀的2015年,藉由1對年輕兄妹與吳朋奉飾演的一隻靈羊,帶起彼此間發生的靈異事端。

 片中不僅靈羊有莫名魔力,而無主公墓孤魂野鬼的復仇,則彷彿是末世災難的驚悚降臨,一步一步將男女主角逼上斷魂絕路。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

變羊記 - 變羊記前導預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羊記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