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幫受牽連 網友揚言拒看康熙來了

S幫胡作非為 炫富吸毒毆人案激公憤

 

影片: S幫 


 

S幫 ...S幫 :吳佩慈 小S Makiyo 范范 黑人 阿雅 大S ... 大小S曾在節目裡貶低霹靂布袋戲、好友大炳連續多次吸毒被逮、小S雖為人妻,但節目中常有爭議之舉、大S挨批炫 富、黑人賣T恤引發的捐款爭議…等


S幫受牽連 網友揚言拒看康熙來了

藝人Makiyo日籍友人毆打林姓運將重傷案讓她成為眾矢之的,網友憤怒的情緒簡直「禍及親友」連Makiyo所屬的「S幫」好友都被拖下水,網友要姐妹淘們「踹共」,更有人直批S幫本身存在就是個問題,還揚言拒看《康熙來了》。

Makiyo在記者會前後說詞不一,聲明稿又找藉口試把毆傷人合理化,還強調自己不是當事人,給人「卸責」的態度,遭轟演藝圈之恥、滾出台灣。

不過也有網友把矛頭指向Makiyo所屬的「S幫」,在「反Makiyo粉絲團」請她的姊妹淘們「踹共」(出來講)。還有人認為「這群人」本來就有問題, 更點出他們出道以來引發的眾多爭議,包括:大小S曾在節目裡貶低霹靂布袋戲、好友大炳連續多次吸毒被逮、小S雖為人妻,但節目中常有爭議之舉、大S挨批炫 富、黑人賣T恤引發的捐款爭議…等,讓網友直說:「這幫人太可怕了!」

Makiyo事件持續延燒,S幫的好姐妹也被拖下水,網友更揚言抵制《康熙來了》。(圖/翻攝網路)
Makiyo事件持續延燒,S幫的好姐妹也被拖下水,網友更揚言抵制《康熙來了》。(圖/翻攝網路)

也由於Makiyo是去年《康熙》上通告次數的第4名,網友為此也發起拒看《康熙》活動,尤其她在節目暢談酒精、夜店、打小黃司機現在都被挖出來痛批,不 少人直說內容毫無意義可言。製作人無奈的表示:「節目歸節目,個人行為歸個人行為」,強調不會在節目上鼓吹任何行為,相信事情對錯大家自己可以判斷,這樣 牽連真的沒有必要。

S幫對於此事件反應不一,大小S選擇噤聲不回應,碰到記者詢問只回應:「不要打擾我的私生活,好不好?」;黑人陳建州則希望Makiyo「誠心誠意的面對 家屬,不要再扯一堆有的沒的」,更譴責暴力行為;范范則引用《聖經》回應;吳佩慈說前2天已致電「教訓」過Makiyo;至於阿雅人在西雅圖度假,尚無回 應。http://www.nownews.com/2012/02/07/10845-2782611.htm

keyword : S幫 吳佩慈 小S Makiyo 范范 黑人 阿雅 大S

 

S幫胡作非為 炫富吸毒毆人案激公憤

Makiyo日籍友人毆打林姓運將重傷案迄繼續延燒,她記者會前後說辭不一,又試圖將毆人合理化,卸責、推諉態度,遭轟演藝圈之恥。事發迄今,Makiyo所屬的「S幫」好友,多半不願出面力挺,臉書(facebook)上「反Makiyo粉絲團」則要她姊妹淘出面講清楚,事實上S幫出道以來爭議不斷,昨批踢踢網友KIKICOCOCACA諷刺說:「吸毒、打人、炫富、這幫人太可怕了!」

黑人稱打人不對

Makiyo釀禍,大小S噤聲不敢發言,黑人低調稱:「打人就是不對,我也討厭暴力,現就是要誠心誠意的面對家屬,不要再扯一堆有的沒的,其他不要多說。」范范則引用《聖經》回應此事:「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朋友,請痛定思痛。」
吳佩慈昨說前2天已致電「教訓」過Makiyo:「戒酒是一定要的,也要她少出去玩,要慎選交友。」阿雅人在西雅圖度假,仍無法得知回應。

事實上「S幫」出道以來爭議不斷,除阿雅勤作公益形象較佳外,包括大小S在節目中貶低霹靂布袋戲遭轟、大炳吸毒重挫演藝事業,原本是小炳女兒央央乾媽的大S也立刻「割袍斷義」,小S身為人妻口無遮攔,屢掀爭議,就連大S婚後也引發炫富風波,更別提黑人T恤捐款爭議。昨吳佩慈表示:「我的朋友們都比較有個性,性格也比較直接,難免會遇到一些事情,但他們真的都是很好的朋友。」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4005440/IssueID/2012020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幫炫富毆人案 S幫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