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洗牛仔褲  謝立聖

台東師傅畫鬼洗牛仔褲 真的是鬼在洗


影片: 鬼洗牛仔褲 

獲得不少民眾喜愛的日本「鬼洗」牛仔褲,出了爆笑「新款」?日前一名遊客到夜市,看到老闆在彩繪扇子,便要求老闆替他畫「鬼洗」圖樣,沒想到老闆不懂硬裝懂,幫他在扇子上畫了「鬼在洗牛仔褲」,擺了一個大烏龍。

一名遊客到台東夜市時,看到有攤商在賣手工繪製品,想說可以帶一件伴手禮回去,一時興起之下,就請謝姓老闆替他在扇子上,畫上日本熱門的「鬼洗」牛仔褲圖案,但老闆聽不懂,多次詢問客人,「鬼洗」是什麼意思,客人也僅回答他「就是很兇的鬼頭啊」。

謝姓老闆便硬著頭皮,發揮自己的創意,創造出「鬼洗」,過了20、30分鐘,客人回來領取扇子,卻發現扇子上是一隻凶神惡煞的鬼,蹲在地上、拿著洗衣板搓 洗牛仔褲,鬼身後還有地藏王菩薩在監視,上頭還大大寫著「鬼洗牛仔褲」5個字,讓客人不禁大笑,並表示你們台東人都好幽默。

謝姓老闆覺得奇怪,回家後認真上網查了「鬼洗」意思,原來鬼洗指的是日本大師以純手工的刷洗技術製作的牛仔褲,與他自行創作的鬼洗天差地遠;而且過沒多久還被翻拍po上網,但因為實在太Q太可愛,目前已經有2千多人轉貼。

▼謝姓老闆不懂鬼洗,自創「爆笑鬼洗」超Q。(圖/翻拍自網路)


▼接下來還自創了幾款「鬼洗」系列。(圖/翻拍自網路)

關鍵字: 台東 扇子 手工繪製 鬼洗 牛仔褲 Q版 爆笑

原文 : 超爆笑!台東師傅畫「鬼洗」牛仔褲 真的是鬼在洗  NOWnews

 

謝立聖創作爆紅!爆笑版「鬼洗牛仔褲」兩千多人轉貼

喜愛牛仔褲的人應該都聽過Nipponblue的旗下品牌「鬼洗」,不過最近在網路上卻出現一款爆笑的「鬼洗牛仔褲」,創作者謝立聖陰錯陽差地畫出KUSO版「鬼洗牛仔褲」,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與臉書造成轟動,現在甚至成立了「鬼~洗牛仔褲」粉絲團。

鬼在洗牛仔褲就是鬼洗牛仔褲?謝立聖9日在臉書表示,前天在夜市擺攤賣彩繪扇子,有個客人問他會畫鬼洗牛仔褲嗎?謝立聖坦承對鬼洗牛仔褲不熟,客人接著說,「就是一個...很兇的鬼頭,然後是總之就是鬼洗牛仔褲啦,日本的呀!你知道嗎?」

▲謝立聖的鬼~洗牛仔褲大受歡迎,在臉書也創下兩千多人轉貼的驚人紀錄。(圖/謝立聖提供)

謝立聖最後跟客人確認完之後,就開始繪製,過了二、三十分鐘後客人回來了,他開心地將「鬼在洗牛仔褲」拿給客人,讓客人直說「台東人都這麼幽默嗎........」

謝立聖回家Google後才發現,鬼洗牛仔褲跟「鬼在洗牛仔褲」的不同。這張爆笑圖片在PTT笨版被鄉民推爆,在臉書也被瘋狂轉傳,目前已經有兩千多人轉貼。網友直呼,這張圖的後勁實在太強,爆笑指數破表。


原文: 謝立聖創作爆紅!爆笑版「鬼洗牛仔褲」兩千多人轉貼  ETtoday生活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