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靚妻
趙天麟靚妻 - 立委星光大道  趙天麟靚妻吸睛

 

趙天麟靚妻

立委「星光大道」 趙天麟靚妻吸睛

 



新科立委報到 全家總動員
圖: 新科立委趙天麟昨帶著美麗的妻子與小孩一同報到,成為立院嬌點。

 

第八屆立委昨上任第一天,紛紛在親友、鄉親簇擁下風光走「星光大道」,立委們還各出奇招,希望成為鎂光燈焦點;其中民進黨三名美女,「漂亮寶貝」邱議瑩和蕭美琴、鄭麗君一同現身,十分亮眼。綠委許志傑則穿上兒子的雄中制服來辦制服趴;原住民立委孔文吉穿著傳統服飾、佩戴鋒利獵刀走紅毯,但為安全,在議場前就遭駐衛警「繳械」。

無障礙設施過關

多數立委昨都邀家人一起走紅毯。藍委張嘉郡、綠委趙天麟、蔡其昌都帶著年幼兒女出席,最吸睛的莫過於趙天麟七十一年次的「水某」(台語,指漂亮老婆),引來不少單身男助理打聽。「罕病天使」藍委楊玉欣在老公陪同下,體驗了立院的無障礙設施。

劉建國邀母同行

緋聞纏身的綠委劉建國牽著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媽媽走紅毯,媒體追著劉媽媽問理想媳婦類型,急得劉建國直說要忙了,但劉媽媽老神在在替兒子擋箭,笑說:「還沒有閒啦!沒有時間選(媳婦)啦!」

綠委陳歐珀為搶頭香,昨清晨六時就在立院大門等著報到,不料回鍋的綠委吳秉叡沒走紅毯,直接從側門殺入議場報到,意外搶得頭香,讓吳很不好意思。
報到完要來張第八屆立委大合照,但怎麼算都多一人,原來藍委江啟臣的太太擠在立委中,拍到一半才被議事人員請出去,成了一段小插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95317/IssueID/20120202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