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音麻辣教師 陶轔竹 - 麻辣女教師陶轔竹

陶轔竹 川音麻辣教師 - 陸「麻辣女師」比基尼賣騷 網友:侮辱教職

 


川音麻辣教師 陶轔竹

最近大陸瘋傳「川音麻辣教師」照片,照片中的女子為四川音樂學院講師陶轔竹,她面容姣好、身材火辣,被學生稱為「女神」,不過卻也因為穿著惹火,被批「侮辱教職」,甚至還引發了網友的論戰。

據陸媒報導,該女子陶轔竹的性感照日前在網路上流傳,照片中她身穿比基尼,展現出天使臉龐與魔鬼身材,吸引眾人的眼球。經過媒體查證,這組火辣清涼照的女 子確實為四川音樂學院的教師,也是個歌手,曾經發行過專輯。日前她拍攝了一組性感照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網友對她的評價兩極化。

陶轔竹惹爭議

川音麻辣教師 陶轔竹 - 麻辣女教師陶轔竹

有網友質疑:「陶轔竹打著老師的名號拍性感照,根本就是炒作」、「麻辣女教師侮辱眼球、甚至侮辱了教師這個職業」等批評;不過也有網友力挺,認為只要人品夠好,就可以為人師表,對陶轔竹大表支持。

對此陶轔竹回應,只是想打破大家對教師的刻板印象,不是在炒作,更指出自己不會放棄「當老師」這個職業,也不會做出傷害老師形象的行為......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5638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