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 美女移民官 簡玉屏 - 十大警花之一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 防制人口販運 美女移民官簡玉屏出馬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台灣人口販運防制連續兩年獲得美國評定為最佳的第1級成績,入出國及移民署今天舉行宣導活動,美女移民官簡玉屏現身引來一陣騷動,準備的500多份獎品從她的手中一掃而空。

為了宣導人口販運防制,移民署這次以KUSO概念,舉行30秒創意動畫比賽,下午在台北車站地下街廣場舉行頒獎及有獎徵答活動。因為粉絲在臉書及部落格發動捧場,讓簡玉屏一現身引來騷動,不僅引來粉絲團熱烈鼓掌歡呼,也有粉絲送上小禮物及獻花,更有人高喊「簡玉屏我愛妳」、「好想跟妳作朋友」。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衝著高人氣,現場準備的500多份獎品從簡玉屏手中一掃而空,現場氣氛熱鬧滾滾。有著亮麗外型,也兼具智慧的簡玉屏,除了認真承辦KUSO影片的評選及宣導作業外,還親自出馬扮演宣導大使,挖空心思就是要讓民眾瞭解如何防制「人口販運」。

另外,現場來了一群考生與補習班業者,不斷針對現場的「人口販運防制法」題庫背板猛拍照並做筆記,希望這些資料蒐集回去做為明年3月初報考移民行政人員特考的祕笈。

對於這群「不速之客」,移民署長謝立功表示,這沒什麼不好,辦宣導活動就是希望多些人參與,歡迎大家深入瞭解「人口販運防制法」的精髓與法令對人權保障的意義;在活動結束後將會有獎徵答的題目及解答,公布在移民署網站「防制人口販運」專區上讓大家參考。

謝立功表示,執行防制人口販運工作主要是從預防(Prevention)、查緝起訴(Prosecution)、被害人保護(Protection)及夥伴關係(Partnership)4P面向著手。對於宣導防制人口販運、提供被害人庇護安置與照護,查緝人口販運案件與起訴定罪等工作,展現跨部會合作具體作為,並持續與其他國家政府及非政府組織(NGO)合作,以期落實保障人權。

頒獎典禮現場播放得獎的KUSO動畫,並由謝立功親自頒獎給得獎人士。比賽分為「社會組」及「學生組」,經過2個多月的報名、評選及網路投票,共選出8名優勝者。 〔中央社〕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 美女移民官 簡玉屏

中天新聞》讓不少宅男為之瘋狂的女移民官簡玉屏,今天是首度露面了。她今天是替移民署宣導人口販運的防治,現場有不少宅男在昨天晚上就惡補法條,就是希望能夠得到這位最萌的移民官簡玉屏親手送的禮物。

 

影片: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 移民官簡玉屏首露面 宅男瘋狂 好萌!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移民署科員簡玉屏長相甜美,還曾入選十大警花。

正妹簡玉屏說,外表只是老天給她的禮物,要扮演好工作角色,還是得靠自己平常的努力。

 

位在台北市廣州街的移民署洽公大廳,最近出現一位正妹,許多民眾被她甜美的聲音和外型所吸引,她是移民署非法移民管理科員簡玉屏,留著一頭長髮,由於有一 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最近成了移民署政令宣導大使,移民署出奇招打正妹牌,果然獲得民眾不錯的迴響。

「你好,我是移民署科員,宣導禁止人口販售…」移民署洽公大廳裡出現了一位正妹,不但有一頭長髮、一雙會電人的雙眼,還經常露出甜美笑容,她是移 民署最近推出的「秘密武器」,正妹宣導大使簡玉屏。

簡玉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94年擔任保一警員,96年轉到移民署擔任科員至今,除擔任自家代言大使,七年級的她更擁 有自己的部落格,展現活潑的一面,當然,人長的美,困擾也不少。簡玉屏說,「會遇到一些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夷。」

移民署出奇招推出正妹宣導政令,果然事半功倍,台灣人口販運防治獲美國評定第一級,大大提升國際能見度;簡玉屏說,外表只是老天給她的禮物,要扮 演好工作角色,還是得靠自己平常的努力。(來源:東森新聞 )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