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巴士 藍寶堅尼

超級巴士 - 世界首輛超級巴士  外型似跑車

超級巴士 - 世界首輛超級巴士問世

超級巴士 酷似藍寶堅尼


世界首輛「超級巴士」,全車採用最先進材料。〔圖/取自網路〕

 

荷蘭籍宇航員和前一級方程式空氣動力學家,合力研發出世界上首輛「超級巴士」,並由荷蘭代爾夫特科技大學製造。

這輛豪華巴士研發得到多家公司支援,造價700萬英鎊(約新台幣3億3千萬元)。全長15米,寬2.5米,高1.65米,有8對鷗翼式的車門,外形似蘭博基尼跑車。

全車採用最先進材料,車不僅輕,最多還可容納23名乘客,時速最高可達250公里。報導指出,此輛車已為一位阿拉伯酋長所有,已被運往阿聯酋。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0/334-2748187.htm

關鍵字: 超級巴士 蘭博基尼

 


超級巴士 酷似藍寶堅尼

荷蘭一級方程式賽車空氣動力學家,研發出世界上首輛「超級巴士」(Super Bus),造價700萬英鎊(約台幣3一3千萬元)。全長15公尺,寬2.5公尺,高1.65公尺,有8對翼門,外形酷似藍寶堅尼跑車。

全車採用最先進材料,車身不僅輕,最多還可容納23名乘客,時速最高可達250公里,且非常環保,採用電動引擎。此輛車已為一位阿拉伯酋長所有,很快將在杜拜上路載客。2011年10月11日 蘋果即時



世界首輛“超級巴士”可容納23名乘客,時速高達250公里/小時。





超級巴士擁有8對鷗翼式車門,內部設施豪華舒適。


世界首輛超級巴士問世 外形酷似蘭博基尼(圖)


據外電報道,荷蘭的一名宇航員和一名前一級方程式空氣動力學專家研究製造了世界上第一輛“超級巴士”,該車採用最先進的材料製成,車身輕便,最多可容納23名乘客,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

  這輛“超級巴士”全長15米,寬2.5米,高1.65米,帶有8對鷗翼式的車門,外形酷似蘭博基尼跑車。據悉,這輛豪華巴士的造價為700萬英鎊。

  目前,這輛車已被運往阿聯酋,將為一位阿拉伯酋長所有。乘坐該車來往于迪拜和阿布扎比只需要不到半小時時間,在感受高速度的同時,乘客還能享受到乘坐高級私人飛機的舒適體驗。

  該車在歐克斯教授的指導下由荷蘭代爾夫特科技大學製造,歐克斯是荷蘭第一位宇航員,曾是美國挑戰者號穿梭機航太項目的成員。這輛“超級巴士”的研發得到了荷蘭政府和多家公司的支援。

http://big5.cri.cn/gate/big5/gb.cri.cn/27824/2011/10/09/3365s3395723.htm

 

影片: 超級巴士 酷似藍寶堅尼 - Superbus at Dubai Autodrom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