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 天生失聰 首次聽見聲音落淚 感動百萬人


 

兩歲開始配戴助聽器的Sarah,因助聽器幫助不大,主要還是依靠讀唇與他人溝通。直到9星期前接受了人工耳蝸植入手術,當醫護人員為她開啟機器後,她首次聽到自己的聲音,一邊激動流淚還能一邊開玩笑....

 



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 天生失聰 首次聽見聲音落淚 感動百萬人

Sarah Churman一生下來就沒有聽力,她的世界是寂靜沒有聲音的,直到接受植入最新型人工耳蝸的手術後,活了29年的她,首次聽到自己的聲音,又哭又笑激動到說不出話。

兩歲開始配戴助聽器的Sarah,因助聽器幫助不大,主要還是依靠讀唇與他人溝通。直到9星期前接受了人工耳蝸植入手術,當醫護人員為她開啟機器後,她首次聽到自己的聲音,一邊激動流淚還能一邊開玩笑的說:「我的聲音很響亮呢」。

Sarah 丈夫為她拍下這紀念性的一刻,並上傳至Youtube,不到一個禮拜,就有四百萬人被Sarah真情留露的樣子給感動。很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並留言,這段 影片提醒我們擁有健全身體,是多麼的幸福。但也有網友懷疑,Sarah咬字太清晰,不像是自小有聽障問題的人,質疑她是作假;而Sarah則回應這要歸功 於她熱愛閱讀和讀唇語之功。

http://n.yam.com/yam/international/201110/20111003274991.html


 

影片:  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感動百萬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聰女聽見聲音落淚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