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藥丸

神奇藥丸 - 法國將推「神奇藥丸」吃了頭髮不再灰白

 

歐洲科學家公佈一種「神奇藥丸」,宣稱吃了可防止頭髮因年齡增長而變白,能夠維持原本的髮色。(圖/翻攝自英國太陽報)

 

神奇藥丸

神奇藥丸 - 法國將推「神奇藥丸」吃了頭髮不再灰白

歐洲科學家今天(3日)公佈一種「神奇藥丸」,宣稱吃了就可以防止頭髮因年齡增長而變白,能夠維持原本的髮色。

這款「神奇藥丸」是由法國美容及護髮產品公司巴黎萊雅(L'Oreal)的實驗室發明,強調經過10年的研究後,將推出一款由水果精華提煉而成的藥丸,並且價格低廉,有助於防止白髮的生長,預計將在4年內推出市場。

據香港《文匯報》報導,這款神奇藥丸中的有效「酵素」富含天然的植物果實,也可當作健康食品服用,但是必須在頭髮變白前開始服用,無法將灰白的頭髮變黑色,僅具有防止效果。

巴黎萊雅頭髮生物部門主管指出,目前公司正在對全球數百位志願者進行產品測試,以確保沒有副作用。此項研究也發現,人體中缺乏一種TRP-2基因作保護, 因此頭髮內的黑色素細胞便會隨年紀增大而死亡,導致白髮出現。新藥丸能發揮TRP-2的作用。此款「神奇藥丸」預計2015年銷售。     NOWnews 2011/10/03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