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湖北25歲「美女鎮長」 網友熱烈討論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最近中國大陸論壇和微博上爆出「湖北宜都將出現25歲美女鎮長」的消息,內容指出該女擬擔任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由於年紀輕輕就獲提名,引發廣大網友的熱烈討論。

據陸媒報導,湖北宜都市官方網站上,宜都市組織部8月5日發布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公告,在一長串公告名單中,大部份擬職人員都是6、7年級出生,只有1986年出生的牟陽是年紀最小的,格外引人注目。

據悉,牟陽是湖北宜昌人,中國傳媒大學畢業,2008年4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現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今年8月擬擔任五眼泉鎮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表示:「趁著年輕能往上爬就往上爬,憑才幹、勤勞,當然也有人憑其他的資本,畢業才3年的漂亮女孩當上一鎮之長,不由人這樣猜測」、「如 果這女的上邊沒人就請全國人民把我腦袋當球踢」等反對言論。不過牟陽的同學日前發微博表示,牟陽壓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

對此,湖北省社科院研究員馮桂林說,25歲女孩擔任鎮長,如果其能力合格,也在情理之中,大家要以平常心看待幹部年輕化。紅花套鎮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也證實,一個月前牟陽已到五眼泉鎮任職。  
NOWnews 2011/09/16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湖北宜都 提名25歲美女當鎮長

網上有人爆料「湖北宜都將現25歲美女鎮長」,內容指該女子1986年出生,擬任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消息發出三小時內,引發近千名網民熱議。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該女子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

北京晨報報導,湖北宜都官方網站上日前發布了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公示公告,在一長串的公示名單中,牟陽這個名字尤其引人注目,因為大部分擬職人員都是60後、70後的,而牟陽只有25歲。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據微博爆料內容,牟陽1986年6月出生,宜昌人,2004年至2008年就讀中國傳媒大學;2008年8月至2010年5月在宜都市紅花套鎮黨政辦工 作;2010年6月至11月任宜都市統計局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2011年8月,擬任五眼泉鎮黨委副書記、提 名為鎮長人選。

事件曝光後,當事人牟陽的同學發微博稱,牟陽「壓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

紅花套鎮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一個月前,牟陽已到五眼泉鎮任職。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牟陽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該鎮人代會還未召開。

【2011/09/15 世界日報】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影片: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 湖北宜都 美女鎮長牟陽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