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正妹吸睛

接待正妹吸睛 - 國防部「建國一百年區域安全國防論壇」

 

「區域安全國防論壇」現場有許多負責接待的美麗正妹,讓硬梆梆的國防場合,添增許多「亮點」。

 

 



 

國防部上午舉行「建國一百年區域安全國防論壇」,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主持論壇開幕式時強調,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是以九二共識為基礎。中國大陸是我國最大的安全威脅,但中國大陸的崛起所展現的國力上升,對其他國家而言,是機會也是挑戰。

特別的是,主辦單位國防部整合評估室現場過濾,發現有大陸學者與會研討,他是北京大學北亞研究所學者金珍鎬,但其除為韓籍外,且以亞洲周刊記者名義與會,並將印有「VIP北京大學北亞研究所學者金珍鎬」字樣的識別證交還主辦單位,避免敏感。

論壇上午在北市圓山飯店舉行,原預定出席的馬英九總統與國防部長高華柱,為因應南瑪都颱風後續救災取消缺席。主辦的國防部安排大專院校學生擔任接待、引導員,高挑貌美的學生正妹在飯店穿堂舉牌引導,成為會場亮點。

楊念祖致詞時表示,我國過去3年來,努力改善台海兩岸的關係,務實推動兩岸和平發展,我們深知中國大陸是我們的機會,兩岸必須在和平共處的原則下,發展彼 此間互蒙其利的關係,也沒有忘記中國大陸是我國最大的安全威脅,因此我們須兼顧兩岸關係的良性發展,正視中共的威脅,是我們主要的課題。

楊念祖說,中國大陸的崛起,展現中國國力的上升,對其他國家而言是機會也是挑戰,因此我們願意將近期兩岸關係發展的良好經驗,在會議上提供各國參考;而亞 太安全情勢發展,隱藏許多變數,如中共勢力的擴張、朝鮮半島的衝擊,與附近海洋主權的紛爭,突顯區域和平穩定的維護,仍需要亞太各國積極努力。

【2011/08/30 聯合晚報】


國防部副部長楊念祖(左一)上午出席「區域安全國防論壇」致詞,並與出席的各國專家交換意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