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餅哥結婚了


臉似金城武暴紅 但賣餅哥結婚了


大陸網站上又有新話題,浙江寧波一位賣餅的新疆小夥子,被網友形容為身形似甄子丹、臉型像金城武,憂鬱的眼神猶如梁朝偉,還有點元彬的氣質,還說他「英俊的驚心動魄又毫無自覺」。不過女性朋友恐怕要失望,賣餅哥已經在新疆結婚了。   2011-08-28中天新聞


影片: 臉似金城武暴紅 賣餅哥結婚了

 

 

馕餅叔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馕餅叔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 犀利哥竟然輸了 夢幻餅攤大叔像金城武+梁朝偉

 

馕餅叔 - 陸「賣餅叔」爆紅 網友誇金城武翻版

繼「犀利哥」爆紅之後,大陸現在又出現新的素人偶像「馕餅叔」,在浙江寧波,有個賣餅的新疆男子的照片,被幾千萬網友瘋狂轉載,有網友說他身材像甄子丹,臉龐像金城武,還有梁朝偉憂鬱的眼神,大陸記者人肉搜索找到他了,原來才22歲不是大叔,但已經死會,準備娶老婆了。

這個留著鬍子,濃眉大眼的帥哥,舉手投足,流露出幾分明星氣息,他是大陸微博上最近爆紅的浙江寧波「馕餅叔」,好幾千萬人瘋狂轉載,誇他帥的驚心動魄,毫無自覺,有的還說想去寧波,天天跟他買餅,甚至還有網友,說看見他性感小鬍子,瞬間被秒殺。

大陸網友:「這眼神...這小鬍子...,真希望我在寧波,我就天天改吃餅了。」

有網友拿他跟男明星相提並論,說他有甄子丹的好身材,金城武的俊俏臉孔,眼神憂鬱像是梁朝偉,甚至氣質還有點像韓星元彬,記者人肉搜索,終於找到正在擺攤做生意的馕餅叔。記者:「知不知道你現在在網上很紅?知不知道啊?聽不懂啊?」

不管記者怎麼問,馕餅叔很有個性,不講半句話,只會偶爾露出靦腆笑容,私下了解, 原來他才22歲,根本不是大叔,從新疆到寧波打拚,不過讓女粉絲心碎的是,馕餅叔已經死會,8月就要回到新疆娶老婆,大陸粉絲眼中的帥哥綜合體, 也只能看看照片過乾癮。.........TVBS 2011/07/09

 

張相片

馕餅叔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素人犀利哥誕生地寧波,名聲響徹於台灣、中國兩地,近日寧波則又誕生一名暴紅素人,來自不起眼的路邊攤「餅攤大叔」,經由網友照片在微博上的分享,在微博、論壇間的「餅攤大叔」名聲瞬間飆升,融合多位知名男星特質的餅攤大叔,網友直呼餅攤大叔絕對超越犀利哥。

留著明顯鬍渣的餅攤大叔,以多張圖片若有所思的眼神,加上網友完美的敘述,「帶有梁朝偉般的憂鬱眼神,臉型神似金城武,身形又如同甄子丹」,將 「餅攤大叔」的名號,如病毒般迅速流傳於網路,而根據拍攝者的敘述,餅攤大叔是出生於一九八九年的二十二歲年輕人,來自新疆的穆斯林,「他不是大叔,生活 在別處,真主在心中」。

張相片

馕餅叔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夢幻般形象讓無數女網友直喊實在太帥了,連鬍渣都很性感,卻不知馕餅是什麼路邊小吃,卡薩的過期船票網友表示「瞬間秒殺我了,有餅嗎?來十斤」,TickBB網友抱屈說「才二十二歲就大叔了,情何以堪啊」,可可兔COCO表示「寧波盡出型男,犀利哥走了,大叔跟上」。...........http://www.nownews.com/2011/07/06/91-2725591.htm

張相片

影片 : 馕餅叔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影片 : 馕餅叔 - 寧波 餅攤大叔 神似梁朝偉 - 蘋果動新聞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