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狗紅 阿布粉絲 - 最紅博美狗 阿布


圓臉狗紅 阿布粉絲 - 最紅博美狗 阿布 - 全球最紅博美狗 擁140萬臉書粉絲


 

最近網路上最受歡迎的寵物偶像,就是一隻名叫阿布的博美狗,頂著招牌蓬蓬頭,明星架勢十足,這隻博美狗,有專屬的FACEBOOK網頁,粉絲團已經超過140萬人,這隻博美狗紅到要出書,出版社特別費心, 幫牠拍攝了一段宣傳影片。

 

圓臉狗紅 阿布粉絲 - 最紅博美狗 阿布








說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小狗狗,一點都不為過吧,獨樹一格的招牌蓬蓬頭,配上無辜的眼神,人見人愛的小臉蛋,實在卡娃伊。網友:「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小狗,牠叫做小布,號稱全世界最可愛的狗狗。」

小布實在惹人憐愛,怎麼穿怎麼打扮,就是怎麼可愛,牠還有專屬臉書網頁,看到沒有?粉絲人數突破140萬,YouTube影片也有超過200萬點閱率,還獲得英國「每日郵報」評選為「社群網路十大寵物明星」的季軍。狗主人:「小布坐下!你會坐下嗎?坐下小布!要不要握手?握手!」

要牠坐下,要牠握手,小布完全不理會,主人就是沒辦法對牠生氣,現在超人氣的小布被出版社相中,即將出書,躋身「作家」行列,出版社還特別拍攝一段影片昭告大眾。

用可愛的小狗掌「簽合約」,書皮封面要用哪一張照片也自己挑選,還參加了慶祝派對。人人搶著和牠拍照,小布受到的巨星待遇,還真是讓人不得不感嘆,人不如狗啊,這也難怪啦,誰叫小布天生可愛難自棄。     TVBS 2011/08/02

 

圓臉狗紅 阿布粉絲 - 最紅博美狗 阿布

 

 

影片: 圓臉狗紅 阿布粉絲 - 最紅博美狗 阿布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