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婷 (Andrea)

 

黃思婷 (Andrea) - 新任「豬女郎」

 

黃思婷 (Andrea)

 

 



 

 

黃思婷 - 小豬過夜女 曾入《黑澀會》 陽光C奶 收伏豬心

羅志祥(小豬)被《蘋果》獨家拍到新女友到他家待10小時,大家好奇新任「豬女郎」是何方神聖,昨讀者爆料她無名部落格與臉書,得知她本名黃思婷、英文名「Andrea」,160公分、45公斤,年約23歲,曾就讀文化大學法文系,參加過《我愛黑澀會》節目,長髮、大眼模樣可愛,目測約C奶的身材又豐滿,與他喜歡的女生條件相符。

外界只知該女在信義區夜店「inhouse」上班,到底她有什麼魔力成功收服「豬心」,《蘋果》從她的部落格及臉書為大家找到蛛絲馬跡。

黃思婷 (Andrea)

小豬傳聞中的新女友Andrea黃,身材豐滿,模樣可愛

 

念文化法文系 愛旅遊老外緣佳

從她的無名部落格看來,她本名黃思婷,英文名字Andrea,2007年曾多次參加《我愛黑澀會》錄影,藝名艾亞,當時節目資料她19歲,推算現在約23歲,身高160公分、體重45公斤,翻開小豬緋聞史,雖比李毓芬163公分略矮,但還算勻稱;臉型圓潤可愛則有Selina的影子。

再從Andrea部落格放上的比基尼照看來,她目測至少有C罩杯,前豬女郎Makiyo也擁有E罩杯,條件賓果!他喜愛戶外活動,她也放了出遊照,興趣相同;從她的臉書看來,學歷是文化大學法文系,她放了不少到國外跟外籍友人合照,語言能力應該不差,剛好可以調教小豬的「菜英文」。

其實小豬微博就曾透露:「今天的工作就是睡啦,當然不會是一個人。」不過該女被拍到抽菸,有歌迷網路留言指豬媽不喜歡女生抽菸,恐過不了媽媽那關。他的經紀人昨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2011年 07月18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535149/IssueID/20110718

 

Andrea黃曾參加《我愛黑澀會》錄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