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定哥 - 公車壓腿仍玩手機 (圖)

 

淡定哥 - 男子左腳卡在公車下,卻安然自若地玩手機

 

淡定哥 公車壓腿仍玩手機

福建省福州市一名男子前天騎機車,不慎和公車擦撞,左腳卡在公車下動彈不得,鮮血淋漓,儘管傷勢不輕,在等待警方救援期間,他卻安然自若地把玩手機,不少路人嘖嘖稱奇,驚嘆他是「淡定(鎮定)哥」。

福州新聞網報導,當時這名中年男子騎機車,和公車併排行駛,突然路邊竄出一輛轎車,男子連忙往旁邊讓,卻不慎和公車擦撞。

擦撞骨折卻鎮靜

男子連人帶車摔在公車前方,左腳卡在公車右側的擋泥板內,動彈不得。

事發後男子並沒有慌亂,脫下身上的衣服墊在右手臂下,打電話報警後,開始泰然自若地玩起手機來,不少路人見狀都睜大眼睛,直呼他是「淡定哥」。在警察和路人合力幫忙下,男子左腳從公車下挪了出來,所幸只是左腿骨折,送醫治療無大礙。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49945/IssueID/20110428

 

 

 

 

「淡定哥」和一般發生車禍時的傷者有很大差別,不僅沒有痛苦哀嚎,反而自顧自地玩起了手機。(圖/擷取自《福州新聞網》)

 

 

淡定哥 - 「淡定哥」玩手機等被救 公車壓腿沒在怕

近日網路上興起許多大陸口頭用語,其中的「淡定」指的就是大事發生時面不改色的從容態度;如今福建省福州市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男子騎機車時不慎與公 車擦撞,整支左腳卡在擋泥板內,眼見傷勢嚴重,男子不但沒有痛苦哀嚎,反而自顧自地玩起了手機,路人除了趕緊報警外,也不忘驚嘆其為名符其實的「淡定 哥」。

據了解,「淡定哥」和一般發生車禍時的傷者有很大差別,雖然他卡在車下的左腿鮮血直流,但他神色自若、異常冷靜,甚至因腳「拔」不出來,手也沒閒著;不僅脫下衣服墊在右手臂下好撐著頭部,左手甚至開始玩起了手機。

據目擊者表示,當時這名中年男子所騎乘的機車與公車併排行駛,突然路邊衝出一台小轎車,男子閃避不及之下,便和公車產生擦撞,男子直接摔在公車前 方,左腳因此被卡在公車右側的擋泥板內動彈不得;目前得知,該名男子經送醫後已無大礙,醫師判斷其左腿骨折,事故原因歸咎則仍在進一步調查中。.....http://www.nownews.com/2011/04/28/91-270835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