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婚

英王室婚 - 全球焦點 (組圖+影片)

 

英王室婚 網路瘋狂討論夯翻

 英王室婚 - 網路時代的第1場英國王室婚禮,每10秒便在網路上被提到1次,並預估將有數億觀眾會收看婚禮直播。

 英王室婚 - 網友們甚至可以為29日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和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婚禮,在虛擬的祝賀簿簽上祝福。

 英王室婚 - 僅在The Internet Forum網站上,就有近11萬3000則貼文談論這項婚禮。

 英王室婚 - 綠光(Greenlight)網路研究公司指出,網路上通常1天至少有9000則談論婚禮的貼文,自3月來受關注的程度激增7倍,而這場婚禮的「粉絲」以6比1超過了唱反調的人數。

 綠光公司創辦人之一李威(Alicia Levy)表示:「然而,從線上新聞網站到社群媒體,網路相較呈現出,這場婚禮真的是個大眾事務。」

 英王室婚 - 即使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曾於1976年參訪英國軍方研究中心時,成為第1位寄電子郵件的君王,然而,5年後查爾斯王子(PrinceCharles)和黛安娜王妃(Diana)共結連理時,網路發展仍處初級階段。

 英王室婚 - 英國王室很快熟習網際網路,現在已架設臉書(Facebook)網站、YouTube和照片分享網站Flickr。

 實際上,威廉王子和凱特訂婚的消息,首度於11月公開於微網誌推特(Twitter),儘管也以老式的新聞稿發布。

 英王室婚 - 王室官員先前也表示,這場婚禮將於YouTube網站直播。這是王室活動首次以此種方式呈現。

 英王室婚 - 這場29日的盛事將能在王室頻道(www.youtube.com/theroyalchannel)網站上觀看,也將有王室官員架設的直播多媒體部落格。

 英王室婚 - 威廉王子的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表示,這是「按照這對新人的期盼,讓有意參與這場婚禮的人,都盡可能取得管道。」   http://www.cdnews.com.tw 2011-04-27

英王室婚 凱特婚紗全球嬌點


 英王室婚 -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29日結婚時,預料會有20億觀眾收看轉播、1900位賓客出席婚禮、4位伴娘,以及2個結婚蛋糕,不過新娘禮服只會有1件。

 英王室婚 - 當凱特(Catherine Middleton)走在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長長的紅氈上時,全球所有目光都會集中在她的婚紗上- 這象徵她的個性和風格,還有更重要的是,她未來可能成為怎樣的王后。

 英王室婚 - 倫敦維多利亞及亞爾倍博物館(Victoria andAbbert Museum)館長鄂爾曼(Edwina Ehrman)表示:「這件禮服將受到歷來最即時、也最全球性的矚目」。這座博物館近期將推出1項婚紗展。

 英王室婚 - 英國王室官員拒絕透露婚紗詳情,以確保婚禮當天凱特步下禮車時,能帶給世人最大的驚艷,同時也讓外界的期待心理累積到最高。

 時尚雜誌」(Vogue magazine)英國版總編輯舒爾曼(Alexandra Shulman)最近在1篇文章中指出:「這件婚紗遠不止於1件禮服而已。」

 英王室婚 - 「在英國正處於經濟消沈的時刻,她(凱特)的禮服不單是她的婚紗,也是1個重大標誌,像徵她的品味、時尚信仰(或其他),以及金錢態度。」

 從凱特現身的那1刻起,她的婚紗將成為無數部落格和推文(Tweet)的主題,主要商業區的零售業者將迅速推出仿製品,並將凱特穿著婚紗的影像印在紀念品上。

 英國結婚禮服設計師卡斯提裏亞諾(CarolineCastigliano)表示:「我們得牢記,這件禮服將永遠出現在世人眼前。她將成為英國未來的王后。」

 不過在缺乏具體事例的情況下,專家只能推測哪類禮服適合凱特,以及英國王位第2順位繼承人的新娘適合哪種設計。

 英王室婚 - 威廉的母親戴安娜(Diana)在1981年嫁給王儲查爾斯 ( Prince Charles)時,穿著使用大量布料的童話式婚紗,擁有很長的曳地裙裾。不過現代時尚講求線條較簡潔流暢的設計。凱特也希望盡量展現她的苗條身材。

 英王室婚 - 不過她也必須配合西敏寺的13世紀哥德式建築,更不用提觀禮來賓和在家收看電視轉播、估計達20億觀眾的期待。

 鄂爾曼指出,「西敏寺是巨大的建築,除非她穿的禮服裙裾有一定長度,或是具有某種份量,否則她看上去只是1個小點罷了。」 http://www.cdnews.com.tw 2011-04-27

 

英王室婚 - 威廉王子 娶凱蒂 10億婚禮 全民埋單

 

英王室婚 - 英國威廉王子(左)和準王妃凱蒂的皇室婚禮預估將花費近10億台幣。(資料照片)

 英王室婚 - 英國威廉王子和凱蒂的世紀婚禮本周五舉行,美國娛樂網站RadarOnline揭露,這場世紀婚禮保守估計斥資3400萬美元(約9.8億台幣),還挖苦「很慶幸不是皇室埋單」。網站指出,這場婚禮預算超越查理王子和黛安娜,是史上最昂貴婚禮之一,並列出英國納稅人該為世紀婚禮埋單細項。

 英王室婚 - 訂婚戒 傳承自黛妃

 英王室婚 - 皇室婚禮保全花費3200萬美元(約9.2億台幣),占總支出94%,必須由全民埋單,當天有數千警察沿著皇室婚禮遊行路徑重兵布陣,軍方也全力支援,保護世界各國受邀觀禮的皇族和貴賓。威廉的結婚鑽戒11000美元(約32萬台幣),是他唯一自費送給凱蒂的樸素鑽戒,訂婚鑽戒傳承已故母親黛安娜王妃,約100萬美元(約3200萬台幣)。

 英王室婚 - 買婚紗 耗資1255萬

 貴賓食宿約60萬美元(約1700萬台幣),英女王策畫接待外賓的歡迎宴會,包含1900位來賓中的600位觀禮者及300位獲選參加婚宴和婚後派對的貴賓。禮服耗資43萬4000美元(約1255萬台幣),據悉,凱蒂的父母幫女兒買婚紗,設計師Sophie Cranston的婚紗價值不菲,其他的英國傳統服裝都會由納稅人付帳。

 英王室婚 - 婚禮蛋糕 老爸付帳

 婚禮蛋糕約8萬美元(約230萬台幣)由查理王子付帳,他買兩個婚禮蛋糕,傳統奶油蛋糕給凱蒂,白色水果蛋糕給威廉,平均每片蛋糕134元美金(約3800元台幣)。另外,花藝裝飾8萬美元(約230萬台幣)由女王與查理付,裝飾婚禮場地西敏寺教堂、白金漢宮。

 清潔費用64000美元(約185萬台幣)也算在人民帳上,皇室開趴,平民付錢打掃,難怪最近英國多個媒體民調,有45%的人不想看皇室婚禮轉播。2011-04-26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20112011042600026,00.html

 

英王室婚 凱特夢中裸體成婚

心情緊張的英國準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近來惡夢連連,老是夢到自己在婚禮上一絲不掛。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凱特一再做相同的這種夢,害得婚禮當天將擔任首席女儐相的27歲妹妹碧琶(Pippa),忍不住歇斯底里發作。

英王室婚 - 29歲的凱特坦承,她夢到自已在全球20億名電視觀眾收看她和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婚禮轉播時,赤身露體出現在禮堂。

她並透露,她在2006年準備接任新職時,也曾因焦慮而做出類似的夢。

王室消息人士認為:「凱特有婚前焦慮症,她只盼望婚禮來到。想想她將要步上的舞台,那是全世界目光的聚集點,大家也就不覺得奇怪了。」

「不過她的緊張方式很有趣,1個多年不做的夢,現在又重覆出現了。她看到自己站在賓客面前,而且突然發現,自己身無寸縷。現場一片死寂,從女王到王夫,大家都盯著她看。她還開玩笑說,最糟糕的是,她不知道該遮住哪個部位。」

王室幕僚說,如果夢境在婚禮當天化為真實,那麼凱特身後倒是有許多樹葉可遮羞。因為她和威廉選擇用20呎高的樹木和繁花來裝點西敏寺。  〔中央社〕

 

英王室婚 最後排練實地登場

英王室婚 最後排練實地登場


英王室婚 -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和未婚妻凱特.密道頓(CatherineMiddleton)後天即將成婚,多達1000名英軍今天參加王室婚禮的黎明前排練,測試他們分秒不差的時機掌握能力,以確保在這個重大日子當天,一切都不會出差錯。

英王室婚 - 陸海空3軍成員全都穿著全套禮儀制服,其中許多人騎在馬背上,穿越倫敦市區,前往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凱特29日將在這裡完婚。

這次排練從今晨4時50分(格林威治標準時間3時50分),王室車隊的兩輛勞斯萊斯(Rolls-Royce)汽車停在西敏寺前時,拉開序幕。這兩輛高級房車的款式,類似婚禮當天將載運凱特及其父親前往西敏寺的車輛。

從西敏寺通往唐寧街(Downing Street)首相辦公室外戰爭紀念碑的道路沿途,士兵整齊列隊。皇家空軍成員從首相辦公室開始排隊,隊伍經白廳(Whitehall)一路延伸至騎兵營閱兵場(Horse Guards Parade)。這是婚禮當天新人將會行經的部分路線。

威廉和凱特結束婚禮離開西敏寺時,24名軍方人員將在他們走向馬車的沿途列隊。若婚禮當天天氣晴朗,馬車將使用1902年的敞篷國家4輪馬車,若下雨就換成玻璃四輪馬車。

排演時,王室禁衛騎兵團(Household Cavalry)的數十名騎兵替禮車和新人搭乘的馬車開道,沿途經過騎兵營閱兵場拱門,沿著「大道」(the Mall),返回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

負責單位表示,這次排練進行順利。  法新社 2011/04/28



英王室婚 典禮詳細行程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和女友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29日將於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完婚,新人與家族成員將隨隊伍行經倫敦一些最具歷史意義的地區。

以下是經過王室官員證實的詳細行程: --上午8時15分至9時45分(格林威治時間上午7時15分至8時45分):一般賓客抵達西敏寺北門。

--9時50分:大英國協16成員國元首和總督、全球外交團和其他貴賓,陸續抵達現場。目前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同時身兼大英國協元首。

--10時10分:威廉王子和弟弟哈利王子離開克萊倫斯宮(Clarence House),10時15分抵達西敏寺。新郎威廉留在側邊教堂內,渡過至少45分鐘等待新娘的緊張時刻。

--10時20分:外國王室成員從白金漢宮抵達西敏寺。

--新娘凱特的母親和弟弟將離開戈林飯店(GoringHotel),10時27分到西敏寺。婚禮前一天,凱特和家人將在這家飯店過夜。

--10時35分:英國安德魯王子和女兒碧翠絲(Beatrice)及尤吉尼(Eugenie)、愛德華王子和王妃蘇費(Sophie)、安妮公主和夫婿勞倫斯(TimothyLaurence)等人,陸續離開白金漢宮,10時40分抵達西敏寺。

--10時38分:英國王儲查爾斯和妻子卡蜜拉(Camilla)也離開克萊倫斯宮,10時42分到西敏寺。

--10時40分:女王和夫婿菲立普親王離開白金漢宮,10時45分抵達。

--10時48分:伴娘和婚禮助手離開戈林飯店,10時55分抵達。

--10時51分:凱特和父親離開戈林飯店,她將搭乘1977年勞斯萊斯(Rolls-Royce)Phantom VI深紅禮車。這輛豪華禮車在查爾斯和卡蜜拉去年12月搭乘時,遭示威學生攻擊受損,但已經修復。

新娘禮車預計行經聚集數以十萬計群眾的林蔭大道(The Mall)、皇家騎兵校閱場(Horse Guards Parade)、白廳(Whitehall)和國會廣場(ParliamentSquare)等地。

--上午11時:婚禮典禮開始。

英國國教的威廉斯大主教(Rowan Williams)將為兩人證婚,倫敦主教夏特爾(Richard Chartres)致詞,西敏寺大教堂牧師霍爾(John Hall)主持儀式。

遊行路線將有擴音器播放婚禮情況。

--12時15分:新人乘坐馬車前往白金漢宮,由王室禁衛騎兵團護航,女王遊行隊伍也跟隨在後。

如果天氣好,將使用1902年State Landau黃金敞篷馬車。下雨則坐玻璃馬車。王儲查爾斯1981年就是搭黃金敞篷馬車,抵達與黛安娜王妃的婚禮,而黛安娜王妃則是搭玻璃馬車到婚禮會場。

威廉和凱特的馬車將從西敏寺出發,沿著白廳行進,穿越皇家騎兵校閱場,然後上林蔭大道到白金漢宮,兩人12時30分到達。王室其他成員和賓客也在12時40分到達。

--下午1時25分:女王、新人連同家屬在白金漢宮陽台上露面。全球期待兩人在陽台上互吻。

--下午1時30分:英國皇家空軍飛機和二戰飛機將進行飛行表演。(譯者:中央社盧映孜)法新社 /  2011/04/21



英王室婚 準新娘家族盾徽出爐

      婚禮一直都是家族大事,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的家族當然也不例外。再過1個多星期,29歲的凱特將嫁給英國威廉王子。凱特全家獲贈的傳統盾徽亮相後,其中的意義今天獲得解答。

     「時人雜誌」(People)報導,盾徽中的3顆橡子除了象徵密道頓家3個孩子外,也令人想起凱特在伯克郡(Berkshire)巴克伯理(Bucklebury)住家附近種植的橡樹。

     一語雙關融入盾徽設計也是一項傳統,因此英國紋章院(College of Arms)設計者選擇在盾徽中間放入金色槓條,代表凱特母親的娘家姓「高史密斯」(Goldsmith,英文原意為黃金工匠)。

     根據聲明,槓條兩側的白色V形圖案代表丘陵和山區,象徵「家族一同享受的戶外活動」。盾徽上方藍色彩帶設計象徵家中未婚的女兒。

     威廉與凱特結婚時,這枚盾徽將會和威廉的盾徽合併,王妃的新盾徽設計將於數個月後出爐。

     嘉德紋章官(Garter King of Arms)伍考克(Thomas Woodcock)說:「每一個徽章的設計是為了辨識個人、學校或組織,並將永遠傳承下去。」他也說:「徽章是歐洲代表身分最古老、直觀且受嚴格規範的形式,英國不時可見,提供有關英國歷史和環境脈絡。」(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2011-04-20 中央社

英王室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