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等在日韓藝人平安

據悉在日本活動的韓國藝人均平安無事。

KARA所屬經紀公司DSP傳媒方面表示:“電話打不通,但日方工作人員通過手機SNS,傳達了成員們均安全的消息。原計劃今天參加《Music Station》節目,明天回國,但機場被關閉,能否回來還是未知數。”

初次訪問日本的2NE1也被确認平安無事。2NE1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方面表示:“日本工作人員通知說,成員們都非常安全。今天她們將參加朝日電視台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錄制將如期進行,但能否播出還是未知數。”

14日將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演唱會的Kim Jung-hun尚未取得聯系。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620664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