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眼櫻花塞7.5hr」 車潮擠武陵

228連假天氣晴朗,國道湧入超過200萬輛車次,出遊車潮 塞爆各大熱門景點,在武陵農場這裡,有導遊直接用太慘了來形容,綿延30公里長的賞櫻車陣,因為從台北開車到武陵,要比平常多花一倍時間,足足塞了7個半小時才到的了,山下的加油站廁所成了塞車遊客「解放膀胱」的救命站。

導遊:「沒有遇過這麼慘的情況,沒有遇過這麼慘的(塞車),小孩子都沒有奶粉可以喝。」記者:「有看到櫻花嗎?」導遊:「櫻花看到了,飯也吃了,我們是最幸運一群。」

導遊好激動,簡直像從武陵農場逃出來一樣,賞櫻車潮爆大量!

上山下山全卡住,大車小車擠爆台7甲線。遊客:「掰掰!加油」

真的得互相加油打氣,往武陵農場的車陣,綿延超過30公里。記者:「有沒有想上廁所?那怎麼辦?」遊客:「憋。」

要看櫻花,膀胱得夠強,山下的加油站廁所,遊客排長龍,搶著解放一下,因為待會還要繼續塞。從中油的南山站開上武陵,不塞車的話,50分鐘搞定,這次要開3小時,但還算小CASE。

從台北走雪隧往武陵,原本3個半小時能到,27日這天早上9點從台北出發,要多開4小時,大批駕駛在雪隧裡猛踩煞車踩到腿痠,總共耗了7個半小時,花一倍多的時間,才看到櫻花。遊客:「沒辦法,塞車就讓它塞,但是大家塞的很開心啦,天氣真的很好。」

高速公路變停車場,上午南港系統一度只剩10公里,往熱門景點全打結,國道3號三鶯到大溪路段,往石門水庫賞櫻吃活魚,或是到復興鄉看鬱金香,車潮爆量,台北往苗栗燈會走,也是塞,至少多花2小時,一度回堵到新竹湖口。

228連假到哪兒都塞,民眾出遊最先好準備,卡在車陣要怎麼打發時間。   2011/02/27 TVBS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227/8/2n5jz.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